Sunday, April 11, 2010

别人看我的人和部落是两回事


我们玩的积木 , 餐厅里的人都替我们捏一把冷汗! XD

在现实生活中 ,
别人看我的人和我的部落是两回事
两者根本扯不上关系 ...
''Eh ! 我看了你的部落哦! 那些文章不像是你写的咧! '' 他说
''啊~不然是谁写?! '' 我问店长 , 店长问回我 @__@
这个理论一度在我的脑袋里徘徊了好一阵子!
也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 ! 囧
或许我给人家的第一印象是整天只看神奇宝贝的死宅男吧!
还是每天去学校上课, 回家后看天花板至到第二天再去学校的烂咖!
还是还是店长被我虚拟化成大帅哥 ? 那样真是让你们失望了! XD
哈哈~ 以上都是开开玩笑 , 那对话倒是真的 ! Orz

不过当有人走过来瞪着一双发现新大陆似的大眼跟你说 :
'' 哇! 原来你有写部落啊, 我有看咧 !! ''
呵呵呵, 和别人有些与众不同之处是件蛮酷的事 !

你们觉得呢? 是否曾经在朋友或同学面前以你的部落而感到自豪?? ^^

Tuesday, April 6, 2010

Eh ! 同学 !

4 Eyes Group XD

刚才的 Critical Thinking Presentation , 出乎预料 , 原本凶巴巴的老姑婆讲师既然会给予我们很好的评价, 加上班上同学的正面评语 , 哈哈 , 我们 4 Eyes Group 成功夺下最高分 13.5 / 15 , 打破上一组最高分的记录 12 / 15 ! 咔咔! 前提的是我对这次的 presentation 没抱太大的期望 , 一来这科的讲师很严 , 二来我们的准备不足! 无论如何 , 连续两天的 Presentation 都得到不错的成绩! 开心开心~~ 哦对了, 那老姑婆讲师还推荐我们下个星期到 Lecture Hall , 在百多人面前再 Present 多一次 ! OMGGG 囧rz

刚才我去电脑室上网的时候 , 坐在隔壁座的女生 ... 我突然听到类似轮胎泄气的声音 ! 恶恶恶~ 我转过去看她的时候 , 她 , 一脸落无其实 , 想骗完全世界的表情 , 那种感觉很像爆笑出来 ! 不过我只是脸朝向另一边 , 憋笑-ing :D

Monday, April 5, 2010

今天的 Presentation



Tutor's comment :
''All of your group member is present well !
I can see that your group is a hardworking group !
and it is what i want ! :) ''

第一次 Presentation , 第一次穿 Formal Wear , 完美演出 !
总算没白费我们的心机了 !
爽啊~~~ xD

Saturday, April 3, 2010

无名小卒



*好不容易才忙完 Mid term 和 Assignments , 又要开始迎战了 ! 前几天才在学校忙做下个星期Presentation 的 Slide , 连午餐时间都啃三文治匆匆带过, 过后还要准备下个星期两个科目的小考! 再来开始准备月尾的 Final exam ! 呼~ 感觉时间很不够用咯!! 囧!
下个星期一, 第一次 Presentation , 第一次穿 Formal Wear , 加油吧 !! :D

*最近参加了 Utar 的日本文化学会 , 计划在七月会举行一个 Tanabata Festival !
( Tanabata 就是日本的七夕节! 和中国传统一样, 主角是牛郎和织女! 他们被称为OrihimeHikoboshi ! 日本人会在当天把自己心愿写在小纸条上, 然后把它挂在柳树! >>更多有关 Tanabata 的资料. )
而下个星期有个面试 , 面试成功的话就可以当活动的 committee ,还有机会穿日本传统服饰哦!!  应该会很好玩吧! ngek ngek ~! XD


p/s : 部落客的身份被曝光, 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觉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