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一件小事



最近发觉自己可以为一件小事情而感觉心满意足, 甚至开心一整天,
一通电话,一封留言, 一份小礼物, 一个微笑, 一点点的小进步 ,
没有太多的要求, 只要时间过得快乐充实, 简简单单就好了~

Sunday, July 18, 2010

迈向二章



生日前夕, 和几个死党买一箱啤酒到西湖湖边倒数生日
这是我在大学生活的第一个生日...
接近深夜, 湖边的人行道上还有几对情侣在散步
偶尔还可以从不远处看到有人在钓鱼, 有人在骑脚踏车
凉风刮过湖面, 任由吹乱我的头发, 还有空中飘着啤酒味,
人行道上的橙黄色灯光, 夜空数不尽的星星, 我们在喧闹着...
寿星公, 生日快乐! 突然一盆冷水朝我淋过来~~真是疯狂的夜晚啊 !

p/s 1 : 亲戚朋友和网友们的导弹式且就快要轰炸我的面子书的生日祝福语, 谢谢你们啦! :)
p/s 2 : 最开心的还是收到家人的简讯, 特别是平时不会打简讯的老爸! 哈哈~~
p/s 3 : 至于我的生日愿望嘛...就是身体健康 世界和平 Single & Available 咯! <---老套到爆! 囧

Wednesday, July 14, 2010

阿仔


记得有一次我和屋友到 ''冰鲨'' 吃冰的时候
无意中在店里看到一只导盲犬懒洋洋的躺在角落
很肥很大只, 看起来年级蛮大的
不时挤眉弄眼, 我注意了很久, 一脸呆呆的样子, 可爱极了!
心想, 如果 ''你'' 还在的话应该就是那个样子吧 ! 呵呵呵...
突然想起和你玩抛水瓶的日子, 那是你最爱的玩意~
不知道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 :)

Saturday, July 10, 2010

周记



*Midterm Tests, Assignments, Presentation, 一篓篓, 什么鬼! 真是有够西北忙的说! 

*前几天数学 Midterm Test 1 的成绩出炉, 那时我还是第一次拿头香, 在还没来得及做心里准备就被讲师交出去领考卷, 大大个挥毫般的 33 over 40 写在考卷的右上方, 瞳孔放大 , 左右望下其他''较为厉害'' 的同学的成绩, 也是30多分 , 兴奋, 想不到平时是个数学烂咖的我也会有机会和他们搭上同一个 level , 哈哈~希望能继续与这种状态来应付下一个考试~ 

*昨日的BBQ 烧烤会 , 惊喜的是能和几个巨蟹座的朋友一起切蛋糕庆祝生日, 还有一班同学(当中还有一个来自肯尼亚) 唱的生日歌, 呵呵呵, 之前我还傻傻的带他们去参观我的宿舍~ == (p/s: 距离和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 XD )

*每当傍晚时分, 我就可以从我的宿舍看到一颗大大粒的咸蛋挂在天空 , 觉得这景色很有感觉, 闪电般的抓起我的 nokia XM5610 骑上脚车飞到附近的湖边拍这美景 , 可惜的是我手上抓着的不是一部 DSLR ~囧 !

*连续两天下午小睡的时候都会发梦, 梦到同一个人,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靠!!



p/s : 我的腰没事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屋友还约了我今晚去打篮球~哈哈!

Saturday, July 3, 2010

折到腰


谢谢屋友无私的关怀~ XD

打篮球那时不小心拉伤了左腰的肌肉, 真是有够衰的说~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