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一本书

星期四是难得学校的公共假期,所以可以把通通关于学校的课业都抛在一边,暂时让自己休息一下~
在此本人也很荣新得受到家人的邀请去 ''听说是全东马最.....大间'' 的 JUSCO, 地点就是坐落在巴生的Bukit Tinggi~ (Bukit Tinggi 附近也是有几间很好吃的海鲜生涡哦!)


BT 的 JUSCO 外观真的很壮观, 至于里面就设计的宽阔...人潮多那时就不用挤来挤去~
里面的商店都是与高贵名牌为主: Guess,Padini,Levis,Bonia,G2000......等等~
所以对于本人这些 ''对衣着没太大的要求的平民'' 来说....在那里只是走马看花而已!=P
说到餐厅方面就应有尽有,什么鬼的餐厅都有....但是都是贵东西哦~
其实说这间 JUSCO 不是很大,本人只利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走完了整间 Jusco~

终结来说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留在 Popular 看书~ XD
而且最后还是得到了以下的战利品.....一本书!

书名很适合那些辛格急潮的朋友...本人也算是其中一个!XP
买这本的最终原因是要扑充个人的 ''精神粮食''~
每当读书读到闷时...利用空闲时间来阅读,也是一种让自己休息的方式~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嘛!哈哈....

7 comments:

小祯 said...

你是巴生人吗?

九把刀哦?
颖的偶像,呵呵~~

*~康武~* said...

小祯 :我是一半巴生人!呵呵~
也就是说我老爸的故乡在那边...所以我对巴生一带不陌生... =)

出租回億 said...

yor
我也是很喜歡9把刀的哦~~~~

那邊有一間美子自組火鍋是我的學姊開的哦~

Connie.TheCow said...

hello~

那间JUSCO好多颜色。XD

如果POPULAR有提供沙发的话,我就真的赖着不走了。

米奇的秘密情人 said...

嘿,这本书本来那天要买的,但是还是买了朵朵小语
你不是森美兰人么?来吧生通知一声嘛,可以带你去吃肉骨茶~

*~康武~* said...

出租回億 :嘿嘿!我也是第一次接触他的书的!

Connie.TheCow :哈咯!如果popular有沙发的话...我就在那边睡午觉! =P

米奇的秘密情人 :吃肉骨茶也是有一门学问哦!

Vincent Cho said...

很多人都极力推荐九把刀的作品耶~看来我都要去注意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