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日落的美

今天的傍晚, 我和家人到 Tanjung Sepat 吃海鲜!
听我爸妈说Tanjung Sepat 是因为一条'' 情人桥'' 而出名的!
(可能是他们那个年代很多人去那里啪拖叭 =P )


这个地方不是所谓的''情人桥'' ! 只是一条小码头而已!
刚好靠近几家海鲜饭店, 傍晚的时候游客可以到小码头那里欣赏日落~


我喜欢看日落, 因为对我来说日落是最自然的浪漫情景了!


你看...是日落咧! 呼呼~
太阳公公悄悄的走, 正如他悄悄的来, 他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17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我喜欢那桥~~~!在哪里的??

Anonymous said...

呼,拍得好美。每一张的照片角度都恰到好处。

Janelle said...

我也曾去过,但没去过情人桥。。

*~店长~* said...

^柠檬茶走糖^ :在Tanjung Sepat!靠近几家海鲜饭店的!

蕊中X花 :哈哈哈!过奖了!我看到这个角度美就拍下的~ ^^

janelle_l :情人桥好像还要走一段路才到的!

迷迭香 said...

那粉红色的天空很美哦.....

Vincent Cho said...

说起日落,我就想起之前到巴厘岛看日落吃晚餐的情形^^

Anonymous said...

那条桥好美哦!
把它拍得好棒~
Tanjung Sepat是在那里的?
很想到那边看日落。。。哈哈
被你的照片吸引了了!

Anonymous said...

日落拍得真漂亮~
那情人桥有点恐怖...我应该不敢踏上去吧
哈哈

*~店长~* said...

迷迭香 :对啊~很有意境的感觉!

Vincent Cho :呜~~羡慕死街坊了!XD

DolphinE :这么那么多人对那座桥,情有独钟啊?哈哈...

pinkberry :如果没有那些树挡着的话会更加漂亮! n_n

Miyuki said...

好想去...很浪漫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好像关丹的tanjung lumpur呢
也是有很多好吃的海鲜

1hui麦小慧 said...

tanjung sepat在哪里啊?
我也好想跟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到那里享受浪漫日落呢!

Anonymous said...

好像去吃海鮮!
最近生病了,lao sai了很多次
不敢吃。。。
嗚。。。。

Vincent Cho said...

哪里有…我想问tanjung sepat到底在哪里?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也会常拍不同地方的日落。等收集多一些我会po出来!哈!

*~店长~* said...

~::*♀*mIyUkI*♀*::~ :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日落一定会超浪漫的~

S型•樱戈子 :凡是靠近海边都有很多好吃的海鲜!(<--讲废话)

1hui麦小慧 :它是在Selangor一带~

小猪 . 维维恩 :养好身子才享受美食,也不迟!

Vincent Cho :哈哈..有一点点啦!tanjung sepat 是在Selangor一带的!

薰衣草燕子 :哇!你很厉害咧~羡慕你可以到处补抓美景!^^

bearlim said...

第一张照片很美!!
我johor,batu pahat那里也有出名的情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