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有苦自己知


别看我平时爱搞笑, 其实我内心受过的委屈没有人会明白!

昨天无端端和老妈吵架...
老爸自然而然的站在老妈那边, 跟我打冷战~
搞到从昨天到今天整个家的场面都很僵硬! (其实我也不想的!)

自以为坚强的我, 昨天终于在枕头边流下一滴眼泪
老妈说她对我这个儿子感到很失望!
当时我听到她的这番话, 我更加对这个家彻底的失望!
因为她完全的把我平时做的每一件事给掉反来说...
我很后悔当时她在骂我的时候, 我没有完全的把所有内心的话给说出来!
只因为眼前的她是我的妈妈....

其实我都长大了, 应该有自我保护的权利 !
她骂我, 我也可以顶回她, 我想澄清我不是你眼中这样的孩子!
可是我没这样做 , 我只是在勉强的忍着...
反复的在思考她说的每一句话!
最后我还是难逃于轻微的精神崩溃, 把自己给锁在房间里面~

至到今天, 我在写着这篇Blog 的时候, 心情有缓和一些~
换作是昨天的我, 满脑子都是离家出走, 自杀, 样样都来...
可能被 post 上来的是一篇血淋淋的 Blog!
不过, 我也佩服我的意志力很强, 能急时控制我的情绪
而且还不断的安慰自己...
就算身边的人不要我了, 我也要好好的一个人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