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除夕夜 大家斗牛

今天我和家人亲戚到一家酒楼吃团圆饭
那家酒楼的招牌挺有架势的, 远远就可以看到一只鱼在闪闪发亮
可是 hor...那里的食物很难吃下咯~!
每一道菜我才敢吃下那么的一点! @__@
我还以为我这个人在晒命的...! 有鱼翅都不趁机喝多几碗!
怎么知道大人们都这么认为那里的食物真的不好吃! =P

今年的农历新年, 我的左邻右舍都在互相斗''牛''
每个人在自家外挂上一粒粒的电子灯笼...

一到晚上我就可以看到我家对面的排屋亮着一粒粒的红光
超有新年 feel 的说~! XD


我爸在接财神~
今年我爸买了几件红色的新衣!
我妈在一旁说他在发桥 ! XD

惨了~我现在一点睡意也没有 因为刚才喝了 tea tarik
还有很多精神在听歌打 blog
明天我还要七早八早回巴生拜年啊~~
绵羊啊绵羊...你们现在把我给撞昏就算了! XD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是还没睡呢!!!

新年快乐哦!!!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这么还不睡啊?@__@

Jiaxin said...

好倒霉哦~!
团圆饭还要吃难吃的东西。。。


睡王子没事情的,
我,幸福天使,在天堂守护着它,让它幸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2点多才睡呢!

Alice Chong said...

新年快乐!!!

bearlim said...

我除夕大概12点半睡觉,累透了 :P
新年快乐!:)

xiao E said...

今年我家~~

竟然没有人穿红衣~~
哈哈~~


新年快乐哦!!!

Rain Rain said...

店长,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Aris Min said...

做么知道难吃还去吃???

happy cow year !!!~

Dandioy said...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很多人买红衣……

H@Zel said...

虽然迟了点,
还是祝你新年快乐哦~~

Carrie_Nice9 said...

我来你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