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差一点

今天 ...
我差一点在一潭泥水上摔个四脚朝天 !
我差一点变成落汤鸡 !
我差一点灌到篮 !
我差一点以为自己是 ''英木花道'' !
我差一点跑到缺氧 !
我差一点接到一份Part time, 不过那个人没有给我答复! @*#&@ !
我差一点被雷劈中 ! 诡异 !
我差一点在 ''拙迪'' 时拿到 ''同花顺'' ! XD
我的 XM5610 差一点无端端当机 !
我差一点跪在菩萨面前求我的 XM5610 能够起死回身 !
我的冷笑话差一点炸到我的朋友跟我翻脸 ! 冷~
我差一点就看完九把刀的 '' 等一个人咖啡 '' ! ^^

人生就是那么多的 ''差一点''...


我差一点就要唱阿杜的 [差一点] 了! 差一点~~~ ^o^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没事就好了呢!

蕴如 said...

哈哈..真的好多差一点

Janelle said...

真多!我今天也差一点中马票呢!

追梦者 said...

差一点 VS 多一点
其实开心就好.. ^^

歪歪 aka Kay said...

你應該要高唱阿杜的“差一點”

“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哈哈

Chris Chia said...

差一点有事~ 幸好没事!

迷迭香 said...

加起来就不再是疑点了哦...:P

小虫 said...

哈哈~这令我想起一首歌也叫‘差一点’ XD

bearlim said...

把全部差一点加起来,你就完成很多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