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Kiro 是个早熟的帅哥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 我家的 Kiro 除了爱把我的脚当作鸡腿啃之外它也爱用树熊式抱法把我的腿紧紧给抱着并且做出不雅动作 , 让我寸步难移 , 我很想顺风把它一脚射进 Goal 里面 , 可是要知道对一个爱狗之人来说是一个多么犯贱的行为。

话说有一天我穿好鞋子赶着时间去参加朋友的生日派队时候 , Kiro 突然从狗窝里冲了出来 , 然后紧紧抱着我的腿 ! 可以感觉到他的前爪强而有力 ! 起初我还不以为然 , 我看着它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 我有些感触 ! [ 哥哥很快就会回来的 ! 你要听话哦 ! 帮忙看家 , 知道吗?! ] 我摸着它的大耳朵。
[ 咔咔咔~ ] Kiro 还是抱着我的腿 。[ 好啦! 哥哥要走了 ! 你自己去玩哦! ] 此时我的腿好像绑着一颗铁球 。[ 咔咔咔~] Kiro 给我的回应 。时间过了5 分钟 。画面依旧没有改变过 , Kiro 就像一只树熊 , 而我就像一尊被树熊抱着的蜡像 !

Kiro 的坚持让我很不耐烦 , 我越用力挣脱它的魔爪 , 它把我的腿抱得越紧 ! 这么知道在我还没来得急想出如何安抚它的时候 , Kiro 却做出一个不雅动作 ! ... [ Kiro 强奸我的脚啊~!!! ] 我在心里的呐喊 , 我不敢把声量调高 , 避免被邻居听到后就变成全村人饭后拿来挑牙的话题 ! 我的声量只有在客厅里看报纸的老爸听得到 ! 老爸出来帮我把 Kiro 抓起后他大笑三声 , 只觉得 Kiro 刚刚的动作很可爱! =.= '' 呼~~~

一只还未满 1 岁的狗狗等于人类的 5 /6 岁 , 这么小就想色色的东西 , 我害怕有一天我还没灌输它 '' 主人的脚不可以当鸡腿啃 '' 关于狗与主人之间的哲学 , 我就要帮它照顾孩子了 ! =__=''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难道说……你的脚像母狗?!!

*~店长~* said...

Vincent Cho : 哈哈哈哈哈! 我的脚是有很多脚毛,但不像母狗咯! =P

Wanderlicious said...

kiro帅帅帅!!omg他太可爱了~!
还好你的kiro不像the click电影里头那只狗,找娃娃做X!

Jiaxin said...

哈哈~!

他永远都会粘着你啦~!

Akira 思胜 said...

很多脚毛? 哈哈, 好象猩猩吧?

Man Ching said...

好可爱哦~~

诚实点..
是不是你教坏它的?哈哈

ET女子 said...

好帅气的kiro~~~
他比较黏你哦~

Unknown said...

伊娃 :哈哈哈!对哦!幸好我没有给它玩洋娃娃!不然.... XD

嘉俽 Jiaxin :因为我对它比较好嘛!哈哈哈!

Akira 思胜 :哈哈哈哈哈!没有这么严重啦!

Man Ching : 我比它还单纯呢!哈哈哈!

ET女子 :它应该比较粘老爸! >.<

*~店长~* said...

Sign in 到另外一个户口! SH*T !

楼上的!你是谁啊? 不要盗用店长的名誉来搞破坏哦! 要不然我立刻拉你去打靶! 哈哈哈 !

p/s : 刚吃饱没事做! 做下戏 jek! =P

迷迭香 said...

哈哈....
这张照片很可爱哦! ^_^

迷迭香 said...

搞分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