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人生



今天早上妈跟我说今早叔叔在巴生中央医院患癌症去世了 , 嗯 , 我静静的在刷牙 , 刷得比平时慢很多 。虽然我和这个叔叔并不是很熟 , 不过每年的农历新年我们都会见面 , 在家乡聚一聚 , 有时他还有和我们这些小孩子闹在一起 , 问我们要不要和他玩 21 点 , 一盘两毛钱 , 今年也不例外 。他就这样突然的离去 , 我难免有些难过 ! 人生真的很化学 , 无时无刻都在变化 ! 当我们这些小孩子慢慢的在成长 , 长辈们就慢慢的老去 , 有些很不幸的离开人世 ! 生离死别应该就是如此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 , 我开始理解到了人生的规律 , 曾经埋在心底的回忆也逐渐的在增加 。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最怕要经历这些。根本就很难说看透或什么的……

Siao麻雀 said...

这就是人生啊。

歪歪 aka Kay said...

真的很無常,
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Akira 思胜 said...

哎,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啊!

Aris Min said...

人生的过程,不过如此
一出生,就等死~
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日而已~

♥ Dαphïηə ♥ said...

人生无常~

TTW said...

是啊,所以要懂得珍惜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

Chris Chia said...

我们的增加,也是他们的减少。

追梦者 said...

看开一点吧...珍惜现在的..

Wanderlicious said...

看到生病的(得癌症)的亲戚也为他们感到心痛,平时精神奕奕的,可现在却不一样了…………唉~~

平凡小生 said...

节哀。。。
他下辈子会幸福的。。。祝福他~

十六 Keaton said...

我現在在想象我臨死的那刻會在做什么
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常
說走隨時都可以走

Eva said...

生老病死乃人必之经历。
节哀。

Tracy said...

对啊!所以要珍惜身边的人

Chung Mun Yew said...

人生就是生老病死。。。
自哀顺便吧。。。

小虫 said...

哦~~~~~~~节哀哦
这是人的经历~

Bombomba said...

人生无常,
这一切我们都无法一一掌控,
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身体以及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munyee said...

人生就是这样~
无法改变=)
只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就不会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