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打工记] F8 Safe mode

今天是我第四天上班 ,
慢慢开始习惯了打工的生活 !
节奏性很快的生活 !
也慢慢知道如何应付各种宗族的顾客 !
我很庆幸, 因为还没遇到很烦人的顾客 !
每个顾客都很友善 ! 呵呵 ...
只是那天有个 Abunene 无端端跟我投诉说
他的电脑被 Format 过后 , 全部重要文件蒸发了!
然后他又跟他的同党讲了很多东西 ...
虽然我听不懂 Abunene , 不过我知道他很努力在拆我们的招牌!
哎~ 我能说什么呢 ?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
我只好跟他猛道歉咯! 其实不管我事滴 ! @_@''
话说如果当天运气好的话, 还可以 Serve 到美眉哦!
( 我的运气还不赖啊 ! hohoho~ =P )

今天我终于从自己手中卖出一架 Acer Aspire One Netbook 了 !
嘻嘻 ! 开心下 ! 至少我这一整天忙到要发疯也值得 ! XD


主人去上班 , Kiro 睡午觉时 , 少了一双手帮它按摩肚子 !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你成功了呢!

十六夜真人 said...

最近我要買個notebook
在物色那個比較好
哈哈

我以前在衣服店工作時
我試過serve一個customer3個小時
幾乎整間店的衣服給她試穿了
最后她只買個襪子
氣到我半死

七仔 CJ said...

工作加油哦~~

凌迟魔女 said...

很有成就感吧?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是serve美眉还是泡美眉?呵呵!

嘉CacinG進 said...

呵呵~不错嘛~!
有成就感哦!!

蕴如 said...

我电脑也一样全部文件蒸发,因为中spyware..format了..

Celine恬 said...

wor~可爱的米格鲁~哈哈

Luna said...

notebook有事可以找你嗎?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