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胆小狗

28-10-2009 雨天



我家的 Kiro 。。。
可怜的它 今天被雷公吓到
整身颤抖 呼吸急速
很慌张且不顾一切地跑进了客厅里避难
而且还很不客气撒了一泡尿 ! == ''
我喂它吃了几片 gardenia 面包 希望能安抚它的情绪
然后它走来我的身边 吐了吐舌头 感觉它有什么话想说
我随手摸了一把它的小脑袋 想往常一样抱起了它
可是这次变得有点吃力 。。。
我笑它说 : ''你已经不是小狗了 现在是只老狗 连肚腩都跑出来了 可是现在的你像即了一个大男孩 你需要变得勇敢些才行啊 ! ''

Kiro 把它哪湿湿的鼻子贴在我的下巴表示同意 ~ :)


2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也要不时陪伴在旁帮它壮胆才行!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紧紧抱着它吧...

I`m Grace ♥ said...

那狗狗的表情好无奈哦><"
可怜的它丫~

*~店长~* said...

Vincent Cho :放心,我会的! ^_^Y

Akira 思胜 :等下我的手会抽筋啊~哈哈!

I`m Grace ♥ : 嘻嘻,你不讲我没发现它哪一脸无奈的样子! 其实它在眯眯眼啦! :)

Chris Chia said...

要好好照顾它噢!我婆婆有只狗是吓死的~
这样看来有点担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Kiro is so cute...

迷迭香 said...

幸好那时你有在哦
可以安慰一下它...^_^

♥魔✖豚♥ said...

好像hush puppy咧..

*~店长~* said...

Chris Chia :我之前那只导盲犬也是被爆竹声给吓到心脏病爆发的!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你的display picture 里的狗狗也很可爱! 是你的狗狗吗? ^^

迷迭香 :对哦~我在想如果我不在家的话,谁会去安慰它! =(

♥魔✖豚♥ : Hush Puppy 的耳朵更长! XD

Florence said...

好可爱的狗狗哦^^...
但却不能想象原来它那么小胆--"...

加加❥ said...

你家的狗狗傻傻的~

可爱~^^

Janelle said...

好温馨的一面哦!

Sam Wong said...

好可爱的小狗。。
哈哈。。
我也想养可是家人不给!!
haiz...

*~店长~* said...

Florence : 是哦~丢脸死了! >.<

加加❥ : 哈哈...这就叫着傻得可爱! :)

janelle_l : 没办法!家里只有我最注意它! X(

Sam Wong: 起初我妈也是很反对,过后时间久了就开始慢慢习惯了它的存在! ^^

Penagagirl said...

店长,我初次来访。你开什么店的???哈哈
你的狗狗看起来很无奈呀!

*~店长~* said...

验光师 : 哈哈!欢迎!我是开部落(blog)店的!里面卖的都是自己记载的生活小品! 交易方式就是留言咯! 呵呵!

话说你真的是验光师吗? =D

I`m Grace ♥ said...

迷你的头啦
简直“无奈”两个字写在他脸上=.=
xD

*~店长~* said...

I`m Grace ♥ : 耳朵下垂+ 眯眯眼= 无奈! 好吧! 无可否认最近它失恋了! XD

CynDi said...

好可爱啊~
可是它好可怜哦~
要好好照顾它~爱惜它哦~
狗狗很怕打雷的~
因为它们会觉得是打狗鬼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my cousin dog...

Siao麻雀 said...

OMG,好cute!!!!!!!!
我的朋友的狗跟你一样种的,
叫jack jack,
要不要结婚一下?

问题是:难得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