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不是拓海!

刚刚无聊没事做, 就在我的电脑来个大扫除~
无意中发现这部还没仆光过的--<另类非法赛车自拍短片>
呵呵~所以立刻 post 上来给大家看看!



由于当时是临时开拍,所以只能用我朋友的 '老牙 ' 手机来摄影~
整部短片里面,本人是坐在右边的司机,而左边那位鬼叫的人是.....不用我多说了~ =__=


(注意:小心驾驶!您可以改变结局!)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ware 追 iswara??

呵呵。。下次我又要玩了。。呵呵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可爱。。。不过怎么总觉得不像赛车的?^^

*~店长~* said...

小彭 :呵呵~是kancil 追 iswara!

Forever HL :我们并不是什么飞车党~纯粹以安全为主!^^

Kway said...

感觉很好笑lol
那个说旁白的是事后加的
还是当时说的?

*~店长~* said...

Kway ;哈哈哈~他是当时说的!很''专业''吧?

Anonymous said...

過來看看~
哇咧,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耶~
明明之前都沒有看到這篇的...
XDDD kancil 追 iswara 很爽的!

Anonymous said...

刚刚从车太玄看到你的link的
temiang road?
你是说芙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