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喝茶记


我喜欢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嘛嘛挡喝茶聊天 , 尤其是在闷得会让人发癫的周末晚上 , 这种轻松却不带压力的社交活动 , 有谁会不喜欢呢 ! 除了宅男和宅女。

前天我就和三个朋友相约到一间较出名营业 24 小时的嘛嘛挡 ! 只从考完 STPM 后, 我们都很少机会见面 , 因为生活圈子不一样了,一个在手表店打工 , 一个在服装店打工 , 一个和我同是量地官 。。。难得这次我们配合到天时地利人和 ( 是这样子讲吗 ?! )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大快畅饮 分享彼此在等待 STPM 成绩出炉时的假期生活! 我们也不忘聊八卦 看见他们每个笑到面部抽筋 我可以证明男生聊八卦不输女生的 ! XD

当中我还意外发现到原来我这三个朋友之中有两个是我的部落格忠实粉丝 ! 不过是时常潜水不留言那种啦 ! =__= '' 他们把我在部落格写的文章搬出来讨论 , 坦白说我有点不好意思 , 当我听到他们跟我说: '' 你在部落格写的那句哦 ! 感动下! 我对它的印象还很深刻 ! '' , 我却有一股想抱着他们边喊阿妈我得左啦的冲动 ! 哈哈哈 ...部落客的内心都是那么热血的 ! XD

那一晚我们聊到凌晨1点多 , 嘛嘛挡里的客人换了一桌又一桌 , 桌上的奶茶被喝的所剩无几 , 以留下的是四个大男孩的欢笑声 。。。

******

明天就是 STPM2008 成绩公布的日子了!
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 啊~~~~~~~~~[狂咬指甲ing]
今晚我肯定失眠了!!! @__@''

今天我收到不少加油的短讯!
谢谢你们~~~~~ ^__^

祝福所有 STPM2008 的考生明天拿到好成绩!

12 comments:

min~aris said...

阿妈我得左啦!~
哈哈~很经典~

下次就是你们喝茶的话题了~
哈哈~

Aki said...

我也是很紧张呢~
今晚我们一起失眠吧,哈哈~

✿公主✿ said...

祝你好运咯!一定行的啦~!!!
偶也素宅女吖!!!【假假的不愤】

嘉CacinG進 said...

今晚很多人会失眠~~ XD


哈哈~但各个看了我部落都 ”不叫我名字了~

Akira 思胜 said...

明天就可以拿到成绩了...
会很紧张的啦...

加油啦!!! 记得公布你的成绩哦!!!

追梦者 said...

相信就有好消息..:)

pikulingu said...

yesterday i din on9, tak sempat nak wish u good luck:P
how's ur result?

十六夜真人 said...

成績怎么樣?
哈哈

一起在mamak檔喝茶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Vincent Cho said...

成绩应该还不错吧!嘿嘿!

bearlim said...

我绝对赞成男生八卦的功力不输女生 xD

阿Don said...

怎么還沒写成绩出炉的post
haiz

Bombomba said...

ei?
成绩出来了吧?
如何啦,愿一切如愿以偿哦!

以前自己也是很享受与一班朋友去喝茶的,现在喜欢在家休息多些,可能工作已经霸占了很多时间会更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可能年纪也渐渐大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