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艺术之路


今天我去参观 Dasein Academy of Art

我觉得这间学院的环境蛮不错的

有一个小小间的咖啡厅 多到像迷宫的课室 色彩缤纷的图画 亲切的老师 可爱的学长学姐 还有一位要我教他念华文字的辅导员。。。

让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艺术细胞不自觉地在蠢蠢欲动~

看来未来的我逃不过艺术之路了! ; )


P/s : 我要等到大学录取成绩出炉后才能做出下一步的选择 !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支持你走这条路哦!

Amylia Chan said...

嗯!若大学的不给的话,偶也支持你选这一门科系!!!加油哦!

七仔 CJ said...

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永远都是对的!
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堅持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加油!

Pik Ling said...

我觉得艺术之路很适合你啊!你的画超美的!
要选择自己有兴趣的哦!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 我肯定支持你的!!
咱们可以大比拼呢! XD

Chris Chia said...

很好~加油!

Terry said...

欢迎来Dasein学习!!

mun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unyee said...

路过哒~
我也超喜欢这间学院~
我是从升学展知道这间学院的=)
如果有机会,
我也希望来这间学院^^
加油哦~~~~~
支持=]

追梦者 said...

下一个达.文西..:)

Vincent Cho said...

你的画画天分这么好,注定吃这行饭的^^

Aki said...

能选择自己喜爱的科系,是非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