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人生无常



, 是我第一个 ''认识'' 的外国歌星
当我年级还小的时候 , 每次到外婆家
姨丈就会把大大片的黑胶影带放进录影机
电视里的是一名穿着黑色西装, 黑色帽子 , 白色手套 , 几条鬈发在他脸颊旁滑落下来 , 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展现出他哪超酷的舞姿的外国人 。
我和大我两年的表哥都看得目不转睛
有时我们还会偷偷模仿他的招牌舞姿 Moonwalk
因为我们都跳得很烂 。
还有一段时间表哥买了一架 Sega 卡带游戏机 ...
我从中第一个接触的游戏人物就是哪神秘兮兮的外国人 。
渐渐的他在我心目中是个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靠跳舞来杀坏人的超人了 !
而他就是我们众所不知的——— Michael Jackson 。

今天我从电台哪里得知今早时间约 5 点多他在 LA 心脏病逝世 ,
不久前他才宣称要重出乐坛准备展开十多场的巡回演唱会
两则消息冲突极大
心里有点无法接受
也是难免的 ! 好可惜哦 ! =(

我爸说 : '' 有强大影响力的人 , 寿命并不长 ! ''
哎 ~


MJ : '' You are not alone ! ''

1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人生无常,他印证了这一切……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的!

迷迭香 said...

暂时没人能取代他!!

*~店长~* said...

Vincent Cho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快!=)

迷迭香 : King of Pop ! 这就是天王的魅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ard about this news in the radio this am...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I was shocked when I heard about this new through the radio...He is the forever pop star...a legend~

Man Ching said...

今天早上才听朋友说的~

他们前天才说关于他的事。。然后就这样了。。

Chung Mun Yew said...

消息来的太突然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

Alice Chong said...

好可惜~他还很年轻吧!!!

*~店长~*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我也是! 觉得一切来的太突然了 ! @__@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原本很期待他重从乐坛再一次看他展开光芒的, 可是...真的很可惜!

Man Ching: 好巧哦! @__@

RoN MuN YeW :最紧要活得痛快!=D

Alice Chong: 他才 50 岁 !

Akira 思胜 said...

一路好走啊...

Chris Chia said...

别人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他的人生没白活!活得精彩!

Jiaxin said...

人生无常。

安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MJ,安息吧

MJ,
虽然我很穷没钱烧钱给你
这样很不环保也是
你也不想你在黄泉之下又嗅到很重的烟霾味呱?
(最后,我是因为吝啬的原因)

哎呀
让“店长”听见了我给你“深情”的话
真不值得
等我叫碗燕窝粥先~

无聊-ING

-语毕-

Tracy said...

i also very small see him singing de, i also very like him dance, the day my collegue tell me he die already i also very sad, so anyway he is a superstar....

凯尔文 said...

“我爸说:有强大影响力的人,寿命并不长”
这个我挺赞同的.



第一次来,
多多指教. ^^

本本 Jasper said...

真可惜,我也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