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的威水史

话说两年前,一个不平凡的夜晚给了我人身一个影印....



根据报道: (芙蓉24日讯)3名匪徒入屋干案,少年单独面对匪徒, 并机警地熄灯关门,然后拨电向父母反映,在短短十余分钟内, 左邻右舍一呼百应, 纷纷手制木棍铁枝到场支援, 最终成功把3匪吓走!

还记得有一名记者访问我的时候...
他问 :'' 当匪徒来的时候,你有想过躲在床底下吗?''
我说 :'' 没有,因为我的身体塞不进床底下! ''
然后,那名记者被我搞得哈哈大笑~ @_@

结果在这篇新闻里面写着 ''X康武 事后被询时还非常镇定.....'' =.=|||
哈哈哈~他还不知道我差点就会被砍得一块块的~说真的我怕的要命!
也不知道那来的勇气....应该是观音娘娘保佑我吧? omitofo! Amin~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慢厲害的阿
最少比我厲害
我都不幹呢><
呵呵

*~店长~* said...

輝仔 :你比我厉害!我刚在这边post完,你就那边来了一个留言~哈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哇~你超勇的叻~

Anonymous said...

*Clap clap clap*
威水!超勇敢的!

迷迭香 said...

''X康武 事后被询时还非常镇定.....''

有什么问题啊?
很好嘛 ~ ^_^

Vincent Cho said...

你很镇定处事,这样很好!

*~店长~* said...

热诺鸽 :谢谢谢~^^

迷迭香 :其实我是怕得要命啊~!

Vincent Cho:事发当时我觉得刺激~事发过后我就觉得恐怖~ @_@

宿影 said...

想不到你酱英勇神武。
还那么镇定开记者玩笑,呵呵^_^

Anonymous said...

遇到緊急事件果然冷靜拍第一呀!
很佩服你喲~突然讓我想起L change the world 裏頭,L救兩個小孩離開酒店基地時,不慌不忙,而且一切準備就緒~
你可以考慮改名了,E-r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