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闻了会晕的味道

从今年年头开始, 我都是自己驾车去上学的~
此时, 我也有顺路去载和我读同一间学校的女性朋友
看在朋友分上,我没有向她收我的车油费 (我朋友说我这个做法很天真,很傻!)
反正我每天从家里去学校的那段路都会经过她的家,所以载她也无妨!
虽然我的车只是小鹿一辆,不过每天免费包载送的顺风车,在现在的汽油价格不断暴涨的社会已经很难找了!XD

不过最近有一件事让我开始对她有些反感....
就是每当她一坐上我的车时,就会闻到一股 '一闻比昏' 的味道~
起初我刚接触这股味道的时候, 我以为是路边垃圾的味道顺着她开车门的那一刹那流进来的~
由或者是说我上车之间踩到野狗的便便.... (也没有可能我每天会踩到野狗的便便嘛...我哪里那么黑窄哦!)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敢肯定的是那股味道是从人体发出来的...
在车上,除了我以外 ( 我有洁癖的), 那股味道就只有属于她一个人拥有了!@_@
我形容那股味道 ,有点像印度味+ 过期的香水味 = 恶心 ~!!
所以说,每天15分钟的路程, 我都以为自己在挑战 Fear Factor 酱....
哪会令人作呕的味道环绕在一个小车子里面, 就算用一打的 Ambi Pure 香水也未免阻挡到那股味道~
只有希望今天早上我会鼻塞~ T-T

换作是你们的话, 你们会怎么开口告诉他/她?
毕竟这是件蛮尴尬的事情, 加上他/她又是你的异性朋友...
难免也会不好意思的咯 =__='"

2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通常有 BO 的人都自己不知道...
送她生日礼物?
要不然就买那个近来广告打得很厉害的能够吸臭味的 G 字头品牌的 Gel 放车里...>.<"
那个连鱼腥味都可以消除 (广告是酱表达)
你的问题应该不大吧

Anonymous said...

不喜欢就告诉她呀~用比较温柔又不伤人心的方法咯~

Vincent Cho said...

你就说,咦,你有没有嗅到很臭的味道?XD

*~店长~* said...

迷迭香 :我应该要送她 TOP 洗衣粉才对!>.<''

wendybb :我说:[小姐!你很有女人'味'哦!]可以吗?

Vincent Cho: 她说,咦,有啊!不知道谁偷偷放屁哦!XD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看你和她的友情指数咯。。
但是,她是女生,又很难开口咧。。
呃,要不然,你载她的时候,开你的窗,
这个是我暂时能想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看你和她的友情指数咯。。
但是,她是女生,又很难开口咧。。
呃,要不然,你载她的时候,开你的窗,
这个是我暂时能想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真是为难你了......
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忍住
我还真的不希望又发生什么误会><

SMiLE said...

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说耶。。。
很难开口叻,同性朋友我也不会说。

Esther Lee said...

你叫她看你的blog~xD

Anonymous said...

很难说啊
毕竟是朋友,又是女生
要不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不会说啦
我也面对过和你一样的问题
然后勉为其难接受了
可是我真的没这股勇气去说

Victoria Yin Yin said...

哈哈,种这到遇难困,真的很难开口,我想你应该他送他一支很香的香水 ,哪就不会伤他到,而且他会很谢谢你,因为你送他礼物!!!!
I like ur blog,it is so interesting ^^ ..sorry ,my chinese star sudden;y sot liao ...so become rojak ...english and chinese ,hope u dun mind...hehehe..nice to meet u oo..
I am BB ^^

bbyinlife.blogspot.com

浚妈妈 said...

第一次来就遇到醬尴尬的问题!!!
哈~

下次载他把窗口给开了吧!!!

bearlim said...

嗯..你跟她熟吗?
不然的话假假问他,好像vincent说的那样。
应该不会没有礼貌的^^

Anonymous said...

這問題很難也= =
我也不知道怎麽解決
因爲如果一說出口就很傷人家的心了>?<

*~店长~* said...

一只洋 :如果一辆巨无霸经过的时候,我可能会被臭死~

rou.: 我已经忍了半年!(我的忍耐力还比ironman 厉害!XD)

SMiLE :如果是同性朋友,我会暗示他咯!至少有讲好过没讲...

如果 :这个方法不错!XD 奸笑~

Botao :对啊~所以我才不想讲了出来会伤害她的自尊心!=(

S型•樱戈子: 哈哈!给我五! 我们都是这样'忍'出来的~ =P

YinYin: i am very happy that u r intrested to my blog,and nice to meet you too! hehe...

san :下次我可能会带氧气桶上车!XD

bearlim :好吧!有机会的话我会试试看...

輝仔 :如果我不告诉她有这个问题,我会觉得自己很残忍!呜呼~!

Anonymous said...

给你5!!
boom到
还可以那么乐观哦?
那我们岂不是比任何人都更能忍?
因为我们已经与过了大风大浪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我的話,我不會告訴她咯。
我會。。。。。。。
開窗 !!!!!!!!!
哈哈!

Bombomba said...

真的很难的...
曾经我的一位老板一流汗便有死老鼠味,
很够力...
唯有把窗口都打开!!!

*~店长~* said...

S型•樱戈子 :只是气体而已,不用那么悲观的!最多是忍到流一两滴眼泪罢了!XD

小猪 . 维维恩 :我觉得依然会闻到那股味道咯!

Bombomba :哈哈哈哈哈~!笑到我滚地~

Anonymous said...

o ho...i knw who u meant o...unlce really cham lol u...wakaka...em..how bt u try another wAy 2 LET Her knw bu herself..like..ei..do u smell tat suck things?haahahah..........aybe can leh

ღ 迎迎ღ said...

洁癖的我也讨厌肮脏。。。
不管谁都好。。。
我会很直接说。。。
因为我真的betahan。。。
尴尬也好过你要嗅那种味道。。。。
或者我宁愿选择不要坐车。。。
说真的一个人的整洁要注意。。。
不然身边的朋友都少不了的。。。

ET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女子 said...

我也会不能顶,因为我一闻到臭味就会自然反应地呕了出来~~
不过我想我会送她香水~告诉她,我觉得你适合这香水,以后多多拿来用~
或者,我自己买多多汽车香水、香精啊放在车上~~
能盖的过那股味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