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小罗浮宫

从小的我就很早接触绘画这门行业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爸妈的工作
我爸妈在绘画江湖里面打滚这么多年,我也跟着他们这么多年
因此小学/中学时候, 我的绘画技巧往往会比一般的学生来得厉害一些, 尤其是有什么绘画比赛的时候,我在几百位学生中会显得特别突出, 因为校方认为我就是最佳人选之一~
这也没办法啊!谁叫我会画画!=.=

以下是我的作品:

<小金鱼> 在作画的时候,我很担心不能把它们的可爱一面给画出来!


< 马儿> 马的结构和肌肉的线条是最有挑战性的部分!


<牧羊男孩> 第一次尝试的插图,效果还不错!


<老树> 树上的颜色/光亮层次感是很考观察能力的!


我的油画处女作~


<海鸥> 单单是石头就画得我半条命!

我爸和我说过, 如果我画得好的话,可以尝试画一些小品, 然后拿去画廊卖!
我心想我这个年级画的画, 画廊开出来价值不会贵到哪里去,最多只是几十块而已!
除非等到我半边脚踩进棺材的时候, 我的画价值会直升几百万也说不定!嘿嘿....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你画的哦,厉害
我不会画画。。。
加油哦~希望你越画越好

宿影 said...

你画的最后一幅画,我蛮喜欢的

Anonymous said...

哇~~~好厉害呢~~~全部都画得很好~~~~
好喜欢耶 ^.^

迷迭香 said...

那树上小屋的很不错哦 ^_^

*~店长~* said...

口爱帮^KuMiKo :对啊~都是我的呕心沥血之作!你也要一起为梦想加油哦...

宿影 :我也是蛮喜欢的!^^

wendybb :谢谢哦!我以为没有人会欣赏我的画~ =.=

迷迭香 : 当时我画那间小屋画到眼都花了~@_@

Vincent Cho said...

@_@原来你有画过金鱼!你都画得好逼真啊~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画工真的不是搞笑的,
很花费时间,
我就不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天啊
我的绘画还停留在幼稚园
羡慕你~~~
你好=)

SMiLE said...

好好好好美啊。。。我很喜欢哦。。。

Anonymous said...

我的画画,根本不能跟你婢美。惭愧的走开...

Anonymous said...

這位兄台,你得畫畫技巧可不是蓋的哦!
羡慕羡慕 @@
可惜,我的畫畫世界如今只停留在“五彩繽紛”的歲月裏。

Anonymous said...

栩栩如生哪~
价值是用经验累积的
现在卖得不好
但是卖多了自然会遇见伯乐吧...

Anonymous said...

还没看文章时,看到那副金鱼图,心想以为是照片,哪里知道!!!
厉害厉害,巧手

我对牧羊图情有独中 =)

*~店长~* said...

Vincent Cho:干吗?你喜欢金鱼?! @.@

I am Sky :我的画工不适合走搞笑路线的!因为画出来一点都不好笑~ XD

rou.:不用羡慕我!因为 Nothing is impossible !

SMiLE :谢谢!有兴趣收购我的画吗?呵呵...

~蕊中没有花~ :回来啊~我又不是什么国际画家,不会赶你走的啦! XD

小猪 . 维维恩 :这位兄台,我也活在五彩缤纷的岁月里,我也在学习当中...

pinkberry :等我当了一个失业汉,我就会跳进卖画生涯~

米奇的秘密情人 :你还真长情呢~ ^^

Dandioy said...

你的金鱼画得好逼真呢!!!很喜欢~~~

那个有石头的那张海边画得很自然,很美呢!!!

好羡慕你的画工喔~~~

Sora said...

老树~画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