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校园趣事11 之被鬼压

我: '' 我的肩膀很痛~''
同学: '' 是不是你昨天有去运动?! ''
我: '' 不是啦! 应该是昨晚睡觉时被鬼压咯...''
同学: '' 吓! 真的? 那个鬼是男的还是女的?! ''
我: '' hmm.....''

正当我的同学在喝水的时候...

我: '' hmm...是个阿呱来的! ''
同学: '' puuus....哈哈哈~'' ( 喷水+傻笑)
我: '' 哈哈哈....''

*无聊的星期一就这样过了 =)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阿瓜也不放过你咧=P

迷迭香 said...

够搞笑....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阿呱你也不放过。。。。

said...

嗯。。。真是受欢迎哦^^

Janelle said...

那位同学也很好笑!竟然问鬼是男是女

*~店长~* said...

Vincent Cho :讲笑罢了,有的话~我早都被吓傻了! @_@

迷迭香 :哇咔咔...

Alice Chong :开玩笑的~^^

魔羯女 :什么受欢迎?! =.=

janelle_l :他看太多鬼戏了!XD

Dragon said...

你们这一群真的是够好笑的!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的魅力蠻大的
什麼性別的人都不放過
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们这班。。哈哈哈哈。。。。。

Yangy said...

你有没有失贞给那个阿呱?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笑!~~~

a gua都给你想出来!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好笑啊...
你真的很有潜在力量去做搞笑呢...

萤火虫*.* said...

这样也给你想到.
XDDD

Bombomba said...

那么认真地回答还真好笑^^

Kway said...

下次記得做好安全措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