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们的老地方~

昨晚店长和两位很久没见的好朋友出去嘛嘛挡喝茶~

出去之前...
我妹向我妈投诉说:'' 做么阿哥出去喝茶,你就给?!''
( 哎哟~你的阿哥一年才晚上出去几次, 应该很合理吧?! )

我的朋友在嘛嘛挡 order了一碟Nasi lemak+ telur mata kerbau!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有来...
我还笑说 : '' 会不会那个老板真的是跑去抓一只牛眼给你?! XD''

然后,朋友跟我谈一些他读college有几辛苦~
( 因为他读的那间 collage , 靓女少的可怜! XD)
我就跟他谈一些我读Form 6 有几悲哀~

直到凌晨 2.00am , 我们才各自回家! 啦啦啦....

14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你妹不了解你妈的苦心,一个小女孩哪里可以上夜街,很危险的嘛。。。。

Yangy said...

男子出夜街也是有危险的咯。我最近也是时常出夜街,做完出到半夜一点半才会,哈哈!

*~店长~* said...

Alice Chong:我妈也是怕宠坏她~

Yangy :hmm...你已经成年了!哈哈..

Janelle said...

我真的想不到男生晚上出夜街会有什么危险

Anonymous said...

我最够力只是到12点罢了~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你还算很早咯, 我有时出到也很夜的咯...

~珊姑娘~ said...

我读书时代是灰姑娘,现在才跟你一样呢!

Yangy said...

发觉前一个留言特别多错字。你还看得懂!厉害!

我在家人心目中还是个小孩子,哈哈!

Unknown said...

我是标准的灰姑娘~

*~店长~* said...

janelle_l :被狂汉砍~ @_@

jasmine_pzj :很乖哦...

Akira 思胜:我试过6am才回家~=.=

~珊姑娘~:现在是珊姑娘~呵呵...

Yangy :因为读音一样嘛...你都不小了!哈哈!

冰珊 :时常弄丢玻璃鞋咯?=P

Vincent Cho said...

读form 6会悲哀吗?你还有时间写暗恋日记呢=P

candygan said...

我好像很久都没人约我出去喝茶liao lei:0(

迷迭香 said...

被狂汉砍...


也有这个可能哦 >.<"

bearlim said...

如果我妹这么问我妈,我都是说“因为我多吃腻几年的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