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鸡丝伴黄瓜

来来来~今天店长大家煮一道菜,名叫鸡丝伴黄瓜!
( 讲到自己好像很会煮酱!XD)

材料有 : 鸡胸肉和黄瓜
配酱的材料有: 麻油, 醋, 生抽, 蒜米和糖 (很容易吧?)

1. 首先把鸡胸肉拿去蒸熟
2. 在等着鸡胸肉蒸熟时, 把黄瓜那来切片


3. 把鸡胸肉扒成丝....


4. 把鸡丝和黄瓜伴在一起
5. 把麻油, 醋, 生抽, 蒜米和糖加在一起, 弄成配酱!
6. 把弄好了的酱淋在鸡丝与黄瓜上...

7. 就这样大功告成啦~ 可以开饭了! =P

* 这道菜很适合正在减肥的朋友吃哦~

1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原来你也会煮菜!

绮绮 ♥ said...

这样就可以吃了哦?
好吃吗?

*~店长~* said...

janelle_l :我的兴趣之一!呵呵...

【绮绮】 :对啊!这样就可以吃了!味道就酸酸甜甜,你们女生应该会很喜欢吃~^^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吃了呢...
嘻嘻...
谢谢你请客呢...

迷迭香 said...

可以配面包哦....^_^







因为我不吃饭的...XD

ET女子 said...

简单的料理~
应该很开胃~^^

~珊姑娘~ said...

ei,不难喔!!那我可以尝试了。

Vincent Cho said...

很简单咧!谢谢你的分享!这样有搞定一餐了=P

Unknown said...

这么一大碟肉,要减肥的人也可以吃吗?
不会胖哦?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自己来~不用客气!=P

迷迭香 :swt..试了好吃跟我讲!

ET女子 :对啊!酸酸甜甜,很开胃的!

~珊姑娘~ :希望你煮得好吃!

Vincent Cho:不用客气!这道菜我吃了两餐!=P

冰珊 :鸡胸肉没有多余的脂肪,减肥的人可以放心的吃! =)

十六 Keaton said...

謝謝店長提供的好好食譜
人家正在減肥咧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好像不难弄哦!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这道菜很适合正在减肥的朋友吃哦~ "

LOL...too bad i very thin at the moment xD

*~店长~* said...

十六夜真人 :不用客气!祝你减肥成功~

nice9 :呀~不难弄! =P

JeromeFo令狐冲 :Lol..i also keeping fat now ! XD

bearlim said...

看了肚子都很饿~~
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