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难道这是宗教问题?

今天老爸有工事就要下KL一趟,我就趁这个机会和他去 MidValley 逛逛 因为在家真的是闷到爆!
过后我就在 MidValley 的一家卖小饰品的挡口看到了我想找了很久的项链~
那个项链是属于十字架的形状,链就是圆铢形的~它的价钱是RM49,价钱有可能还可以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嘛!)

正当我有冲动要付钱是........
老爸说 : ''不可以卖~!!!''
我说 : '' 为什么啊?! ''
老爸说 : '' 我们信佛教的,不可以带十字架项链!这样看起来很像基督徒!''
我的头上顿时飞过了几只乌鸦....gua gua gua~
我说 : '' 我又不是带四四方方的十字架,而且这个项链又没被 ''开光''过!你怕我会被耶稣上身吗?! ''
老爸说 : ''总之不可以就不可以!''
我也无言中.....

可以证明的是我的老爸原来是有 传统思想 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my dad also dun alow me wear..bt i curi curi by n wear it..hahaha,,u very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