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何谓清秀与气质?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听到老爸老妈讨论关于 ''什么是清秀和气质?''
旁观者清...我在一旁也摸不透到底为什么他们会讨论这些东西 =.=|||
不过好奇心的我还是在''研究''他们的对话~

老爸: '' 气质从一个人散发出来的魅力,无论她高矮肥廋,她所做的言语都得人欣赏!''
老妈: '' 清秀是看个人整体的吗?肥婆也算吗?''
我: '' 无言中......''

*刚刚去百度了一下,发现到清秀和气质是如此的....

清秀 : 长得很清爽,穿衣打扮都是如此, 性格很温柔,不会哈里哈拉的 让人感觉很自然,很舒服, 形容女生清秀,是整体的感觉,比如清秀的女生,长得比较白,说女生清秀,不代表她很漂亮,代表她很可爱,或者大方.

气质气质是指人相对稳定的个性特征、风格以及气度。性格开朗、潇洒大方的人,往往表现出一种聪慧的气质;性格开朗、温文尔雅,多显露出高洁的气质;性格爽直、 风格豪放的人,气质多表现为粗犷;性格温和、风度秀丽端庄,气质则表现为恬静……无论聪慧、高洁,还是粗犷、恬静,都能产生一定的美感。相反,刁钻奸滑、 孤傲冷僻,或卑劣萎靡的气质,除了使人厌恶以外,绝无美感可言。

虽然我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之一啦~XD
不过我还欣赏别人的优点与缺点~
这样可以自我反省和提高自己的生活品位...
如果那些打扮和举动很想 阿Beng 的,尤其是那些喜欢穿背后有很多龙的 t-shirt!
我睬他都傻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