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我很烦!!!

这几天我都一致很烦...很烦...很烦 X100~!!!
我想不通究竟是我的人缘渐渐变得不好?
还是我所认识的朋友都是酱的性格的?
又或者是我犯太岁?TMD~我真的想不出原因咯!

我这个漫长假期差点就被他们搞到泡汤了!
人家可以每一天都跟朋友出去wet....没停过~
可以跟朋友玩 sms /电话粥 直到天亮!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就连我这个做哥哥的,也只能眼睁睁的羡慕我的两个妹妹,每天都有节目~
而...我就只能呆在家里做 part-time 的宅男!(其余的时间都是和爸妈出去!)
连我的老妈也看不过去,就问我 :'' 你的朋友咧?''
我说 : '' 死光了!'' @.@

其实我是有很多次主动约他们出来的....
可是他们偏偏就要扑我冷水,给了我很多烂理由!凸~
说什么没时间啦, 不得空啦, 没钱啦, 不能迟会家啦, 很懒惰出门啦....等等~
这些理由, 我听到都 赌懒..赌到不赌了!kanasai~
好心啦~!时间是 fleksibel 的,可以自我安排的嘛!而且我都尽量迁就你们了!凸~
还有啊~什么叫没钱?难道你们平时没有出息零用钱吗?凸~
不能迟回家?现在什么年代哦?18 岁了还不会照顾自己咩?还是你们随便哈拉这个烂理由给我的?kanasai......

还有啊~18岁的男人做东西没主见!改天怎么样出来社会啊?讲出去都笑死人啦!
每一次我问你们东西....
你们都答我...不懂!不知道!你喜欢咯,我无所谓的!
kanasai~到时我跟你们讲我的计划!你们就给我多多理由!我真的是服了你们~
叫你们帮我通知其他人 ,你们就把责任推到我身上来!
不然就把它忘记了,计划无端端取消了...都没跟我说声!我真的是 赌鬼懒 咯!
幸亏,我没把我的时间全靠给你们....不然我闷死在家都不知道!

哎~我真的气到眼泪都快飙出来了!我也该怎么做才好?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华仔上身)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我以前也是有个那样的朋友
我说什么他都“青菜”咯~
结果人家提出意见他还意见多多!
讨厌这种人!!

*~店长~* said...

出租回忆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这样子的咯!我都快'gok'到晕了~@.@

迷迭香 said...

也不是你一个...
我弟也一样啊 XD

狐狸。星星 said...

除了真的有好玩的地方,
不然我情愿呆在家里睡觉。
说真的,朋友邀我去云顶我都懒,
况且假期是热季,
加上还要跟有超级恐惧子女出门症的父母解释,
搞到最后都不想去了。
(还好我不是男生,肯定被人笑死。)

*~店长~* said...

迷迭香 :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酱吗?

狐狸 :原来你不是男的!为什么你的名字放狐狸啊?有点不好听...XD

梦幻天使 said...

my fren oso like tat...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