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平凡的圣诞节



恐怕今年的圣诞平安夜又像往年一样在家渡过了~( /\ )   
原本想约一班朋友出去 wet 的....
可是他们各有各的忙,有些要陪女朋友,有些要陪家人...等等~
我就打消这个念头了,反真每年都在家渡过圣诞节的,我早就习惯了~
在家听听圣诞歌,看看窗外有没有圣诞老人飞过...
我的圣诞节就是如此平凡...(-__-)b  

~ 希望有人可以和我分享他的圣诞节 ~

3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我也来到这里了。。^^
原来你也是芙蓉人哦?哈哈。。希望你有个开心,温馨的圣诞节咯。。;)

*~店长~* said...

leeling:你也是芙蓉人啊?读那间学校哦?

文字君女 said...

既然没有圣诞老人,那你去当圣诞老人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