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约朋友出去的4大因素

以下是我和我的朋友所做的条查关于'' 约朋友出去之前所要面对的4大因素! ''
( 好像很厉害酱?! xD Shh...我们乱掰的~)

1. 时间问题。
时间配合好的话,就能成功约朋友出街.
时间配合不好的话, 就会一直延迟至到没有消息为止! =_=''
所以有时也要看, 天时地利人和的~!

2. 资金问题。
和朋友出街多多少少都要有一些私房钱防身.
如果真的没有多余的钱的话, 我想宁愿留在窝里啃面包, 也不要出到去到处和人借钱吧?!

3.个人问题。
a) 懒惰
很多人喜欢用懒惰为借口/ 严重的话, 还可以称他为宅男/宅女!
b) 热血/Uncle 形态
一班年轻人相约一同出去Mamak 喝茶是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如果你约一个没有那种年轻人的''热血''的朋友...
我想他会对你说: '' 喝什么茶啦! 贵到hae 酱! 好心, 省一点啦! '' =__=''
就像一桶冷水倒在你的身上, 哭笑不得~!
d) 主见
例如...
我 : '' A 朋友要不要出去喝茶 ? ''
A 朋友: '' 不知道哦!看你咯!''
我: '' 哪...你究竟得空出去的没有?!''
A 朋友: '' 不知道哦!想一下先~''
我: '' 妈的! 倒不如不要去! '' >.<
c) 爸妈不允许
这个...无话可说! 如果你的朋友时常用这个理由为借口的话, 你要怀疑他究竟是不是住在军营的?!

4. 交通问题。
现在有 KTM , 巴士, 德士的服务...
甚至有驾照的人, 就可以自己驾车~
我想这个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泼冷水的朋友
叫做“热血”呢?

*~店长~* said...

S型•樱戈子 :意思是那些没有年轻人的'热血'的人和年轻人有代沟,说什么都像泼一桶冷水下来!

Anonymous said...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为了陪我吃一餐,还特地大老远地走路过来(他没交通,而且那天还下着毛毛雨)。
这样的朋友,最能让我感动......
所以说,什么因素都是假的。
有心最重要!

*~店长~* said...

サクラ:嗯嗯~有心的话什么因素都能通过了!

迷迭香 said...

就是说年轻人还分两种...
热血和冷血的....XD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就是那种住在"军营"里的...-.-"
我念中四中五的时候几乎没有跟朋友出街的自由呀,就连现在如果是出夜街也要有很好的藉口才行...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嗯嗯~以上的问题的确是让人@@
最常遇到的就是,
舍得花钱(算小钱啦。)不能出来,
能出的却不舍得花钱的。
什么mood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