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蓝色---温馨的色调



那天早上去学校途中
刚好经过一所学校的那段路有点小塞车
除了我的右手离不开驾驶盘之外
我的视线就这样无所事事得游荡

我看见一位父亲牵着两个女儿的手站在路边
一条繁忙的马路对面就是那所学校了~
恰好一位好心司机把车子给停下,打了一下讯号灯
这时父亲的大手紧紧握着两个女儿的小手
哪怕女儿会有生命危险,父亲带领她们一起越过马路
一起走到学校的门口
在那位父亲领走前,那两个女儿各别在爸爸的脸颊上献上一吻 ^3^
至到女儿走进了学校, 那个父亲还有点依依不舍.....

看到这样的温馨画面, 心里都点感触 !
原来真实才是最感动的 ^_^

5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好温馨哦~
我常看到的是父母把车开到校门口把孩子放下就走了

Anonymous said...

好温馨~
我好像都没亲过爸爸的脸呢
真惭愧
长这么大了更不好意思亲呀

*~店长~*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现在的父母都把孩子放得很开!>.<

pinkberry :对啊~你提醒了我自己也是好像没有亲过我爸爸的脸!@.@

Anonymous said...

我都只有爸爸亲我的脸
在我睡觉时...
也就是他上班之前
我都没亲他
嘻嘻^^

迷迭香 said...

感觉很温馨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