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衰老版Prince Caspian


原来的Prince Caspian,我看到蛮yeng的!
这么知道,我画出来的是衰老版的 Prince Caspian~ XD
(我觉得只有他的头发有一点点的像而已)

昨天和家人去电影院看半夜场的 Narnia~
本来以为半夜场没有人跟我们争位坐的,哪里知道uncle,aunty,小弟弟/小妹妹都看半夜场!
所以我们惟有被逼买前面第3排的位子! =__=''
整场戏, 我们的脖子要往上30度才能看到整个银幕! 颈很酸咯~
还好, 这次的Narnia 不会冷场, 光看它的电脑特效和战斗场面就够了! 呵呵....

5 comments:

Philix said...

我的天!亚斯蓝(Aslan)可是我的神啊。
那是猫吧?还是儿时的亚斯蓝?
不过,
我倒觉得王子的头发还蛮像的。
亚斯蓝就不好意思啦。哈哈。

*~店长~* said...

Philix :哈哈!不好意思哦!破坏了你的神的形象!纯粹搞笑而已~ ^^

迷迭香 said...

我也要去看....:P

pinkberry said...

头发和眼睛都画得很漂亮
呵呵

jasmine_pzj said...

你好你好~~
初次来到!

我一进来其实是被吓一跳!
因为你放 "the call" 的歌!
然后我的blog也是放the call,
就觉得奇怪我都没有开我的blog,
怎么会有the call。。。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