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死鬼LCD Monitor


我的死鬼LCD Monitor 昨天于10pm 晚上突然暴毙!
经过主人的一番急救后, 最后还是悄悄得暂时性上了天堂~
我流了一滴眼泪....那滴眼泪是为了准备要花钱买多新的一架Monitor 而流的! T-T


被盘问的无尾熊! ( 它长期吸收LCD 的辐射还不会脱毛呢!厉害咧?)


今天早上奇迹发生了....
是关英娘娘显灵吗? @_@ ''
死亡超过10个小时的 ''空壳'' 竟然复活了!
我高兴得跳起来! yeah yeah yeah ~!! 我又可以上网了! ^^

1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幸好不是七月....>.<"
喂! 是不是插头没插好?

*~店长~* said...

迷迭香 :不是啦!我也不知道那里sot了!XD

Vincent Cho said...

会不会今晚10pm又暴毙?XD

Anonymous said...

或许是要你好好珍惜它呱。。。

Anonymous said...

好恐怖
不過我的熒幕也使過這樣的問題
會場生這樣的問題的原因~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的硬碟坏掉了哦

bearlim said...

还是拿去电脑店问问,不然不知道明天它又出什么状况了。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cable不好了?可能有問題了哦~
希望它不會突然又sot掉。 XD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爲什麽她又醒過來了!
因爲你給了它急救!(冷到~~~)
paiseh...最近在上救傷隊課程 n(=。=)n

Anonymous said...


他的身体自己有抵抗力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超劳过度
晕掉而已

*~店长~* said...

一只洋 :它的年纪大了,没办法!

輝仔 :我查过了那个硬碟..还好好的!应该是cable出了问题!

bearlim :它的年纪大了,难免会有些'病痛'的!如果下一次在sot掉的话,就要送它进厂了!XD

♥GLADYS公主♥ :对啊!是cable问题!过不到电!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这是职业病吧? XP

S型•樱戈子 :应该是死之前的阳光反照?!

遥望天狼星的我 :很恐怖哦!等下它一昏不醒,不是很够力?

Anonymous said...

好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