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在政府医院的3个小时

今早我妈和老妹办了出院手续,
因为医生说过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妹今天就可以出院...
还好, 今早我妹的精神还算 OK !
昨天的麻醉药过去了, 只是脸稍微得肿~ (o=.= o)
毕竟我妈也想到在政府医院的环境又热又杂...
把我妹送回家休养还好过~
所以今早我和朋友打完球过后, 就直接去了一趟医院~


无论是去政府医院还是政府部门的地方, 找Parking是一件让司机头昏脑胀的事情!
我架着小鹿到达那个停车场的时候, 场面是很壮观啦, 有限的停车位挤满五颜六色的车子!
不过我只花了两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Parking位! 哈哈哈....很幸运hor?! XD

*****

今天店长在医院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有lift不搭, 跑去跑楼梯!
(因为那边的 lift 要等超久的~!!!!)
从底层大厅跑到第8楼! (店长当时的歪念头是以为这样的行动会很yeng!)
加上我又背着一个笨重的背包, 跑到第6楼的时候, 开始上气不接下气!
分分钟为这个医院添加多了一个新病历---[跑楼梯跑死人!] X_X
最后店长还是成功的 ''爬'' 上第8楼! ^____^Y

*****

我妹住的是公共病房, 可以见到很多各式各样的病人!
刚好我给遇到今年和我同校的好朋友~
从他口中得知,他妈妈的病情蛮严重的!
看到平时开朗的他在细心的照顾妈妈的时候...
店长突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唯有默默得祝福 ''安娣'' 的病情能有好转! ^___^
21-9-2008
今早我收到消息, 他妈妈已经离开了人世...
默哀1分钟~愿安娣一路好走!

*****

这两天我妈有在照顾一个阿婆, 因为她的病床就在我妹的病床隔壁!
我妈看到她老人家行动不便, 就好心得帮她~
今天她也要出院, 她的女儿有来接她...
看得出她很开心, 而且还一直称赞我妈很好人!
最后她竟然问我妈可不可以嫁给她的儿子! @__@''
哈哈哈...阿婆! 你的儿子没有这个福分咯! =P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跑去跑楼梯?
你也是很强哦? 嘻嘻...

绮绮 ♥ said...

你最后那句好好笑哦~
那个阿婆真可爱~XD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当然!我是HERO!=P

:: 绮绮 :: 阿婆很希望她的儿子能嫁到好媳妇!XD

~珊姑娘~ said...

你很壮喔!!!!爬上八楼喔!!!

Alice Chong said...

你妈妈蛮有魅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