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店长在呛瞎 !



臭鸡蛋~刚刚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 >.<''
由或者是说是他故意在大众面前 Show Off 他的成就感?!
然后要眼睁睁看着我在Spotlight 照耀下蹲在一旁画圈圈?!
啊~~~脑袋的神经在跳动, 整个心想掉入一个无底洞!
原来这就是失落感!...超不爽的~ (@_@)凸
拿豆腐撞头死掉算了! X_X

还有还有...
没错,我在吃醋! 你有听说过醋对身体好吗?! XD
你越让我吃醋, 我越要挑战你 ~!!! 凸(@_@)凸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他妈的, 在秀什么啊?
你也拿出成就来盖过他啊...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akira 发威了!@_@''我现在的情况好像打仗酱,要看准时机,一触即发!让他知错!XD

ET女子 said...

吃醋对身体好~
我是说黑醋~
(逃~~~)

Carrie_Nice9 said...

哇!好凶!怕怕~跑~

迷迭香 said...

我支持你!!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funny pics

FelixFoo said...

上啊!!
还等什么?!

直接对他开炮啊!!XD

bearlim said...

你和akira都好凶 >.<

*~店长~* said...

ET女子: ....

nice9:我很凶可是我很温柔,不要跑~

迷迭香 :谢了!香姐~ ^_^

oms: ur avatar is funny too

小少:哈哈...别太猴急!

bearlim: 吓到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