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噩梦连连...

昨晚我作了一个噩梦...恐怖到~可以把它拍成恐怖片了! @_@|||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X_X)

噩梦的开始没有DG的广告 (so what...I'm Dai gor maa!XD)*看戏咩?!
一开始我踏在一个圆形的伯油路上, 一眼望过去感觉上是古罗马时期的战斗场!
不过周围都没有观众, 只有一层灰色但带有一点沉默的天空...隐隐约约有黑色的烟雾飘过~
这时候, 我看到伯油路上的尾端有个人的影子,他的右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他的身高不高, 身形有点像Uncle,而且走路很慢...感觉上我认识他?!
可是他被灰色烟雾给盖着了, 我看不清楚....@_@

当我试图要看清楚他时....突然间shuu了一声~~~
他就出现在我面前! (吓鬼咩?! @_@ 凸)
吓! 这个人不就是老爸?! 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啊?!
可是这个人一点都不像我那个真正的老爸,
它脸带邪恶, 不时露出非人类的笑容, 而且右手上还拿着一把斧头!!!
(做么?! 你要砍我啊? 我都没有欠你钱...ok?!) 我是这样只问它。

呵呵....它奸笑了! 可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它抓紧那把斧头,用它那个最有力的右手朝我挥了下去...
画面focus去斧头挥下来的那一刻, 斧头上的尖端发出锐利的光芒 D*
如果我的头被砍到, 应该会像椰子那样被劈开 ~ blak!
还好我反应够快...把那个斧头给挡着了~!
( 我小学有学过跆拳道...不要当我lao的 ok?! XD)

趁我还没有防御之心时候, 它用左手出暗器...
一把小刀刺向我的肚子....
这时我全身无力, 眼前的事物开始沉了下去, 我的最后一眼只看到它邪恶的笑容!
我死了吗?! 原来死了的世界是那么的黑暗和宁静!
我跌入一个黑色的世界, 什么时候到达终点, 我不知道~

[ 最后,手机SMS音乐把我吵醒了~]

cheh...这只是一场让我睡不好的烂梦! @_@''
p/s : 我跟我爸的感情很好d =)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感觉还蛮不错的梦哦...

对了, 你的暗恋日记到哪里去了啊?
怎么没消息的啊?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很累的梦!=.= 原来你有追我的暗恋日记啊?羞~ 最近我们还是普通朋友,因为我的考试关系,所以还没有进一步的努力发展~!

Yangy said...

如果你梦到相反的——你砍你老爸,是恶梦嘛?希望你梦到啦,那么就可以在梦里报仇一下。加油啦!XD

~珊姑娘~ said...

怎么会作这样的梦啊!!!哈哈。。。
太累了啦!

Anonymous said...

我有发梦过给老虎追啊!!
那次是我生病的时候发梦到的~~
然后。。。
车祸的梦发过三次!!
=_=!
哈哈!

*~店长~* said...

Yangy :简直就是恶梦中的恶梦!@_@

~珊姑娘~:可能是咯...=.=zZZ

jasmine_pzj:choi...大吉立事!

迷迭香 said...

暗恋日记不写竟然写恶梦....XD



祝中秋愉快哦 ~ ^_^

绮绮 ♥ said...

我也很不喜欢做恶梦~
或怪怪的梦~

不过我通常梦醒就忘记我昨晚作了什么梦~
你竟然可以记得那么清楚~
好料~

ET女子 said...

最近想很多东西?
好好休息,睡前别胡思乱想就没事啦~

Anonymous said...

人家说梦境是与现实相反的哦!所以你最近可能会遇到好事也说不定^^

bearlim said...

你竟然连感觉也记得这么清楚~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