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闭嘴! SHUT UP ! Diam~!!!

我有个''很好''的邻居...其实不只一个,应该还有几个, 因为他们是一群人租一间屋子来住的!
怎么说 ''很好'' 呢? 从他们的出发点看来, 他们认为这里的住宅区实在是太平静了, 所以他们要制造一些声音来炒热这个从他们眼中看来死气沉沉的住宅区...我以店长的身份在此升个中指以表示尊敬他们的伟大精神~ ( ^.^ ) 凸

我的语言能力不是很好, 不能光从他们唱出来的歌词就能分辨出他们是印度人还是从哪里潜水过来的外劳....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很喜欢唱歌!!!无论是飙高音, 破音, 还是斗音, 他们都了如指掌~!
(你问为什么店长这么清楚?! )
因为我的房间正好朝向他们的狗窝, 也就是他们时常互相PK 唱歌的舞台~
虽然我的房间和他们的狗窝隔着一条小巷, 可悲的是他们每次唱K的时候, 那个像被铲泥机捏死过几十轮的鬼叫声都会环绕在我耳边!!! 啊~~~~

每当我在做功课的时,他们的鬼叫声都会正好传过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这时候我的潜意识早已经靠在百叶窗边..面向他们的狗窝来破口大骂, 把小学到中学学过的脏话通通派上用场!
不要笑! 换着是你们的话, 也会像我一样, 每晚睡觉前祷告,希望他们家的Karaoke机迟早会被天收! XD 咔咔咔咔咔~~~

10 comments:

绮绮 ♥ said...

祈祷他们家的唱机被天收~

好像没那么容易实现咯~

你实在可怜==

*~店长~* said...

:: 绮绮 :: 没办法,我也不希望他们的声带被天收啊!我没那么坏心肠!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对~
给我也会骂~~!

那么每天都酱吗??

Akira 思胜 said...

哇捞, 给我的话, 早就过去讲他们了啦...

*~店长~* said...

jasmine_pzj :对!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气死~

Akira 思胜 :Orz...

bearlim said...

没办法……这里是马来西亚~

Vincent Cho said...

那种轰炸的感觉,我以前也领教过…

*~店长~* said...

bearlim :马来西亚人都很''热情''的!XD

Vincent Cho: Vincent哥有轰炸回他们吗?!XD

萤火虫*.* said...

你有骂他们吗?
如果我忍无可忍...我会对者他们骂+尖叫
XDDD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这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