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拉屎的快感

今天在学校发生一件超尴尬的事...

我和一班死党在厕所里听到有人一边拉屎一边发出呻呤~

背景音乐还是球状的东西从高空跌进深水的声音...'' dum dum dum...''
(靠自己的想象力吧~ XD)

我不知道那位仁兄是在庆祝他的便秘解放日, 还是太enjoy拉屎的快感...

总之我只知道当我和那班死党看到那位仁兄从厕所出来满头大汗的样子时...

我们个个都笑得肚子痛~ XD

12 comments:

绮绮 ♥ said...

光是想象~
我觉得很好笑咯~

哈哈~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好笑呢...
在幻想着...

艾莉~エリ said...

dum dum的声音真的很有满足感

Chris Chia said...

哈!你真好笑!
你好,我是chris交个朋友吧!
我好喜欢你店长的相片~在那里download的?

茉莉 said...

好有画面的Post!!

Vincent Cho said...

还要想象,真的很恶心啊!

迷迭香 said...

下次唱歌...

xxxx keep dropping in the hole ~

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的改版 XD

*~店长~* said...

:: 绮绮 ::哈哈...当场体验下更好笑!XD

Akira 思胜 :你还幻想着啊?晕~

Ellie_pi :很恶啦...=P

Chris Chia :你好!欢迎欢迎!我忘记我的吉祥物在那里DL了!不好意思哦~ ^^

茉莉 :你看到了什么?=P

Vincent Cho: 哈哈...别一边吃东西一边想哦!

迷迭香 :我唱不下咧~咔咔!XD

paul lee said...

hahaha,
那个人好像也很享受拉屎酱。。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声音令人陶醉在其中吗?
哈哈
真好笑~

Penny said...

哈哈~他一定是便密,不然大便怎么那么硬?哈哈~
我能想象它出来的声音~ :p

萤火虫*.* said...

哈哈~好好笑XDDD
你们好坏耶!竟然笑人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