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宅男上身记

今天是印度人的新年!
也是我们的公共假期!
对我来说假期和平常没两样!

因为...

爸妈去了KL 探望亲戚 ~

老妹和她的朋友去了印度朋友家拜年~

小妹和她的朋友去了海边野餐~

我的家人每个都有自己的节目...爽到~

而我咧 ?

哎...

就如我妈所说的:'' 你又呆在家做宅男啊?! 哈哈哈...''

毫不同情的 ''哈哈哈'' 声陪我度过这个星期一! ε(┬┬_┬┬)3

16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
一样一样
我今天也打算在家而已

Akira 思胜 said...

做宅男也是不错的啊...
哈哈... 在家要做什么呢?

xiao E said...

昨天爸爸就把我送回宿舍了~~
现在一个人在房间~~
呼~~~

*~店长~* said...

ChLoE: 我天天都在家!呼呼~

Akira 思胜 : 上网-读书-吃零食=Repeat!

西瓜 :哦...一定很闷吧?

bearlim said...

我妹才刚问我,姐,你打算做宅女啊?

XD

Vincent Cho said...

我要上班都没有讲什么咯…宅男就还好啦!

Mitch Tay said...

哈哈!至少有写部落格
不会像我朋友像死尸酱睡整天
哈哈!

~珊姑娘~ said...

快拿吉他弹唱《阳光宅男》!!!!哈哈!

yingjun said...

好可怜哦~
不过不要紧啦!
至少那天家是属于你的呀~
XD

:': sweeney珊 :': said...

没关系啊~
在家里很不错啊。。。
我很喜欢呢。。
但是偶尔也是爱往外跑的。。

*~店长~* said...

bearlim : 你的妹妹也在担心你哦?XD

Vincent Cho:哈哈..不过你好像很多话要说!XD

kimichii :哇..如果我能到达那种境界,我要去看心理医生了!XD

~珊姑娘~ :哈哈...我的确很阳光,不过不是宅男!啦啦啦~

小雨 :嗯...也还好啦!呵呵...

:': sweeney珊 :': 我怀疑潜意识的我是个外向的人! @__@

迷迭香 said...

在家里有什么不好....
别发霉就行了啊...哈哈

*~店长~* said...

迷迭香 :太迟了!蘑菇都开始发芽了!XDD

Chris Chia said...

你还能懒在家,我还要工作叻!很累的哦!

●Poco老板娘● said...

我转移部落格了^^
http://pocotee-loves-chocolate.blogspot.com/
keep in touch ohh^^

Carrie_Nice9 said...

我就是那天开始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