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重出江湖! 吼~! ^o^ 

店长回来了! 哔哩叭啦 *!!!

山上的朋友, 你们好吗?
山下的朋友, 你们好吗?
部落格朋友, 你们好吗?
阿狗和阿猫, 你们好吗?
各位乡亲父老, 大家好 !
('' Hoiii~在演讲咩?! '')

没有啦~店长太久上网了, 很想念写/看部落格的时刻...
有种一日不见如三秋的感觉! ( 喂...你才三天没得上网jek!)

ahem...话说回来,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三天店长好像在部落界人间蒸发了?
( ''你去旅行啊?!'' ) 如果店长去旅行的话, 会在部落小店外挂着 ''东主有喜''!

故事要说起, 三天前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 我正在看着''家好月园''的高潮时候...
突然一枝闪电吡吧下来, 我家的 modem 就这样白白给电死了 ! X_X
( 阿Mo 啊! 你让主人这三天好难过哦~)
所以今天, 我就去了电脑店且花了 RM2xx.00 来买新的 modem! =__=''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我准备把那个旧的阿Mo 拿去 recycle ! 哇咔咔~

*****

我来分享一些高兴的事情吧...

好事 1

我家前几天来了一只新成员, 它的名叫阿仔/Roku, 雄性, 今年6岁!
它是啦布啦多犬, 而且性格很乖 ,因为它不会随地拉屎拉尿! =__=''
( 其实我也不懂应不应该把它列为好事, 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养狗咧 !!! @_@)

好事 2

今天有一对好久不见的安哥安娣跟我妈说 :
'' 你的儿子有进步哦~..... '' (进步什么?!)
'' 就是....帅了很多咯!!! ''
(哎哟~安哥安娣! 你们这句客套话很顺耳咧 ! 哇咔咔~)


1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还以为你最近比较懒惰了。嘻嘻。
嘻嘻,更加帅了喔!我要看照片啦^^

迷迭香 said...

哈哈...怎么不是放你帅帅的照片啦? ^_^

Yangy said...

是你的惰性进步了,哈哈!开玩笑。
决定养狗就要好好爱护它、当作一家人咯。别随便丢弃他。^^

*~店长~* said...

~珊姑娘~& 迷迭香: 不要啦!费事引起一阵骚动!哈哈哈... =P

十六 Keaton said...

所以說
雷雨的時候千萬不要開電腦
沒得上網又花錢就慘咯~

*~店长~* said...

Yangy :我觉得它找到好主人,因为我们整家人都很爱护它! ^^

十六夜真人:对啊!要预防万一了! @_@

Akira 思胜 said...

帅哥!!! 你越来越帅了哦!!!
嘻嘻...

放你最近的照片啦!!!

Janelle said...

做莫你的狗一来年纪就这样大了的?

Anonymous said...

認同janelle說的,你狗是撿回來的嗎?

Carrie_Nice9 said...

野狗?

Vincent Cho said...

安哥安娣不会说谎的,呵呵!

Dragon said...

欢迎回归。呵呵。他们是不是看错人了?哈哈哈。说笑而已。

Alice Chong said...

我家也撿來了一只狗呢!!!!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最近样子很惨!怕放了出来吓到你!xD

janelle_l ,天空 ,nice9 :它是从我的亲戚家搬过来的!因为我的亲戚都移民到外国了!^^

Vincent Cho :你又知道?! =P

Dragon :有可能是老花...呵呵!=__=''

Alice Chong :你家很有爱心咧~! ^^

艾莉~エリ said...

你的好事让我笑翻了

帅哥店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欢迎回来~

你的modem死得很惨啊
~伤心~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