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人有三衰六旺...

''人有三衰六旺, 习惯就好! '' 其中一个遭遇和我一样的同伴边说边充满万分的感慨。

今天是我倒霉的一天...

我读了这么多年书, 身平第一次被那个人称<该死的猪肉圆训导主任>剪头发!
( TMD 我的头发才长那么一点点,这样都不放过我?! BABI!!! ^@^)

而且那条猪还用那种用来剪布的大剪刀来 ''修理'' 我们这班可怜小啐的头发!

害我后面2/3cm的尾发狠狠地被那条猪给剪掉了! 那种痛失感..... 哎~

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见到人称<该死的猪肉圆训导主任>...

他真的很样衰 !!! o(╬ ̄皿 ̄)=○# ( ̄#)3 ̄)
我看到他就想拿那把大剪刀剪完他身上所有的猪毛!!! 哇咔咔....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骂他酱凄惨啊?
哈哈, 好好笑啦...

Anonymous said...

u main brohan ???

Yvonne said...

it's worth u moody b'cos of him?
wasted of time lor!!
so cheer up!!!

Alice Chong said...

现在学校都是这样的,好可怕。。。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那是应该的...哈哈!

huizhu: yes~

YVONNE :i'm reducing my mood !hehe..

Alice Chong :对啊!什么爱的教育都是假的!

said...

haha.. so pity :p

*~店长~* said...

贤 :是啊!哎~...伤心事别提了!
你是我妹的朋友吧? 你好你好!!! ^^

萤火虫*.* said...

骂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