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每天都睡不好! 怎么办?

这几天我都睡不好...

每晚都发噩梦...

害我的眼袋大得可以装下5毛钱...

还记得...

在上上一晚我发梦到我再一次被那个人称<该死的猪肉圆训导主任>剪头发!
不用你们说,我都知道自从那件事之后对我的性灵创伤很大!

在上一晚我就发梦到一个恐怖车祸...
那个梦的画面超恶心的~ 呕! @__@''

昨晚我就发梦到我家的洛谷....被车撞死!!!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 我的脸颊旁好像有流过眼泪的痕迹! T-T

这一连串的噩梦是不是意味着STPM 所带来的压力?!

哎~我真希望....

今晚...就是每一天的今晚不要再给我发那些古怪的梦了!
("▔□▔)/("▔□▔)/("▔□▔)/

19 comments:

蕴如 said...

今年考STPM?加油哦!

Janelle said...

我当年考STPM时好像都没这样的。。你不如换个睡姿吧。。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你要多多休息了咯,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呢...

ET女子 said...

加油哦~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放松心情,尽力而为~

迷迭香 said...

你肯定是太压力了...>.<"

如果严重的话去向医生要点安眠药
吃半粒就好 ~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你压力大,所以一直发恶梦!
不如睡前看不喜剧,可以帮助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加油!
放松些吧
你可以的

祝你好运~

bearlim said...

怎么和我一样?!不可以这样~不然不管谁几个小时都不够的。
放轻松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性灵”创伤很大。。。
这百分百是考试的压力咯。。。
你老了咯。。。
店长。。。
:p

*~店长~* said...

蕴如 :谢谢!^^

janelle_l :换个睡姿?会有帮助的吗?@_@

Akira 思胜:有时候要去想也免不了的!

ET女子 :嗯~我会的!^^

迷迭香 :我应该还没有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吧?=P

~珊姑娘~:那时候一直睡一直笑个不停!XDD

❤oms❤Ψ*^_^*:谢谢!^^

bearlim: 哈哈...同病相怜!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还是你看得出我老了!

Yvonne said...

goodluck!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是常发怪梦的人。。
也很无奈睡不好。。
我还试过发梦到被老虎追。。。

我前几天更厉害。。
竟然发梦到男生都能怀孕。。
我的头脑真的很很很厉害!!!


你中我tag了哦。。
得空才回复吧。。
如果不要也不用紧的。。

Akira 思胜 said...

Haha, okok, no problem, send your address to akira_wah@yahoo.com

Chris Chia said...

没事的,听点音乐放松一下。
加油哦~Y

said...

relax...
ask ur mum tell u sum jokes lar.. wuahhaha...

*~店长~* said...

YVONNE : Thanks !^^

:': sweeney珊 :':艺术家的头脑!呵呵...

Chris Chia :好的!^^

贤 :u like my mum's jokes ?haha...

Vincent Cho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萤火虫*.* said...

会不会是你房间的天花板出有spider网啊!
把它杀清光吧!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