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被蚂蚁咬到阿妈都不认得!

今天店长来给大家做一个选择题!

题目是...

如果有一天, 你在驾车途中, 突然你感觉到你的脚踝和脚趾被几只可爱的小蚂蚁咬着!
可是你当时又在驾车, 无论这么样也不能分心嘛...凡是都要安全第一!
在这样你的脚踩着油门且被几只可爱的小蚂蚁咬到呱呱叫的热辣煎熬下...
你会做出以下哪一个决定...为什么?

A) 赶快打signal, 把你的车子停在路边,然后才和那些小蚂蚁算账!
B) 忍到有红绿灯的地方才尝试抓那几只在你脚上的小蚂蚁!
C) 一手握驾驶盘, 一手尝试抓那几只在你脚上的小蚂蚁!
D) 忍到那几只小蚂蚁咬你的脚咬到饱为止!
E) 拼命自言自语的在骂脏话, 却又缩手无策!


我的答案是
(C) 一手握驾驶盘, 一手尝试抓那几只在你脚上的小蚂蚁!

因为那时候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啦!!! X)

*****

题外话...
这一篇是我的部落格里第200篇文章! 呀呼~~
自己高兴就好!!! =D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是很危险啦, 我会选择A咯...

xiao E said...

C) 一手握驾驶盘, 一手尝试抓那几只在你脚上的小蚂蚁!


我会选这个叻~~

难以忍受啊~~

还要等吗?

嘻嘻~

Janelle said...

我也会选c阿!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的答案也是‘C’呢!!!

*~店长~* said...

很显然大家的驾驶技术还蛮不错的!XD

Akira 思胜:哈哈...安全第一! ^^

Anonymous said...

i willlll choose for A!!!
its really SUCKS!
if something around ur knees thr
and itchy!
ahaha..crash it

十六 Keaton said...

是我肯定也會選c

難道眼睜睜看著螞蟻咬自己咩?

Vincent Cho said...

我应该会选A啦。你的选择也太危险了点啦!不敢恭候=P

蕴如 said...

我也是会选C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什么都不选
你这题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脚那么臭
哪知“聪明”的蚂蚁会爬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