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不要脸的 TAG !

昨晚, 店长不小心在 Akira 的家中踩到地雷!
连续被 三个人 : Akira , 小猪 . 维维恩 和一位新客人---凡人館長
''大力推荐'' 我玩那个 18 SG TAG !!!
好啦~竟然有你们的 ''支持'' , 店长就来一次破列的不要脸回答! X)
(我可是很认真的回答哦!我没有 akira 那么厉害耍太极! 哈哈哈...)

作答开始。(我把 Q&A都漂白了! XD )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A : hmm...是啊!又怎么样?我可是很珍贵的哦! XD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A : 没有咧...不过我听朋友说比起其他的国家 Made in Japan 比较高素质! XD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A : 我只认识 P. Ramli ! 可是他早都呱了...XD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A : 我会选天桥咯...高高在上的感觉! 空气很凉!又可以欣赏风景!XD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A : 我会选择撕吼般的叫声! ...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XD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A : 关灯咯...不过我会在一旁点油灯! XD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A : 应人而定的啦...XD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A : 人山人海 XD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A : 没意见...这道问题很恶心啦!XD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A : 我会选择 a ...因为我会把它当成笑话片来看! XD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A : 没意见...这道问题很变态啦!XD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A : Akira 说是靠 ''灰灵'' Feeling 的!XD


作答完毕。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捧场,把你加入我的好友连接了。
请多多指教。

*~店长~*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前辈!请多指教~ =D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也是很会回答嘛!!!
呵呵, 要在天桥做啊? 这么厉害?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就是要靠灰灵的咯, 哈哈哈...


TAG人下去啦, 很刺激呢...

Dandioy said...

哇~~~真是不要脸的tag呢~~~

Chris Chia said...

Wah~ u so smart!!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這個tag大家都回答得好好笑~

Anonymous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