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现今社会的病态


其实

每一天

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都会多出几条自作多情的家伙

慢慢的这会形成今世今日社会上的一种病态!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自作多情的家伙?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哈..我没事!我只是看到很多例子,都觉得他们这样子很辛苦咯!=)

Jiaxin said...

与你有同感。。。
考试进展得如何?

Anonymous said...

哈哈 人家喜欢就好咯

Dandioy said...

自作多情的家伙????

是不是有人追你被你拒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长~* said...

Jiaxin: 我正在准备其他的科目!呵呵..

Anonymous: 也对啦!哈哈哈...

祈颖 : 是咯..我的眼光很高的!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是那自作多情的家伙中的其中一只。



连接你了。多多指教。

♥Shasha Chin♥ said...

我觉得多情好过无情咯~

~珊姑娘~ said...

你不是说你吧!!!

蕴如 said...

你似乎很多感触...

Janelle said...

什么人得罪你了啊?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不会是你自己吧?
被人追吗?

Vincent Cho said...

那是一种趋势,不是病态=P

秋天 said...

哈咯~~
第一次到访~~
请多多指教~~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是见过很多自作多情的家伙!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tag~~~

*~店长~* said...

杨宝贝: 哈咯..欢迎光临!

半生熟: 多情和无情,两种都没有益!

~珊姑娘~: 当然不是...

蕴如 :哈哈..还好啦!

janelle_l :没有人敢得罪我啊! =P

小猪 . 维维恩:哈哈..我没这么好桃花运咯!

Vincent Cho: 嗯....

MEi WaN : 你好你好!

❤oms❤Ψ: 所以我们应该帮助他们! =)

Abigail said...

现在这个趋势好像越来越严重化了...

有时真的是说也说不明的...

和你完全有同样的感觉...

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