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最后的四天


还有最后四天 , 我就逃离 STPM 的魔掌了!
很怕当天考完试, 我会高兴到不受控制! XD

请大家留意下这几天的各大报章...
因为有可能你们会看到这类的新闻:

'' ( 芙蓉4日讯) 一名华裔 STPM 考生因当天考完试太过兴奋, 利用考卷当场把一名考官活活给打死! 目击者表示死者的死状极度, 超级,非常,够力恐怖! 死者是被考卷从鼻孔直插入心脏而死 ! 国家教育部将首创跨国联合非洲部落特派小组 MIB 调查此悲剧的发生, 并且将尽快招开记者会和各国的领袖作出交代 ! ''


不用怀疑, 那个凶手不会是我咯 ! 咔咔~

20 comments:

绮绮 ♥ said...

哈哈~
你兴奋过头了:)

Jiaxin said...

你会不会兴奋过度像他那样的哦???
哈哈!快去读书吧!

Janelle said...

被考卷从鼻孔直插入心脏而死

这样都给你想到!看来你非常痛恨那考官哦!

蕴如 said...

我原本还以为你真的会这样做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终于要考完试了哦!!!
加油哦!!!

~珊姑娘~ said...

考官死得好可怜!!你不可能做得出,所以不用留意新闻了!哈哈哈哈!

加油喔!是叫你加油考试=p

Kway said...

你想心里非常豐富=3=
可以去當偵探嫌疑小說的作者XD

迷迭香 said...

专心点啦!! :P

Dandioy said...

加油!!忍耐几天就可以飞上青天了!!


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

Anonymous said...

炸到硬硬 =______=|||
我考完试的时候已经没感觉了~~

十六 Keaton said...

還有四天
很快就會過去的啦!!

千萬不要殺死考官啊
你會坐牢的~

Carrie_Nice9 said...

乍到~!~我还以为是真的!还念很大声给家里的人听叻~

Anonymous said...

haiyo~~

剩两天而已罗。
我考试后并没有想象的兴奋呢?其他同学还开香槟==

hey,加把劲,因为你快解放了!
YEAH=)

ET女子 said...

你可以去写恐怖变态小说了~哈哈。
很搞笑~

♥ Jeannie ♥ said...

哈哈~我去年也差点杀死了那考官~~

♥ Jeanni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残忍一下…哈哈!
你要继续加油,我也要加油!^^

*~店长~* said...

:: 绮绮 :: 哈哈..我等着一刻等了一年半!

Jiaxin:很难说...哈哈!XD

janelle_l :我这么会痛恨那个考官咧~那个考官一脸慈父的样子,让我考试时减少压力!XD

蕴如:哈哈..我没那么暴力啦!

Akira 思胜 :对啊~终于要考完试了!呀呼!

~珊姑娘~:谢谢你咯!我会加油的!在考试上!=P

Kway :哈哈...值得考虑下~

迷迭香: er...我就快头爆了!XD

祈颖: 我现在开始飘着了!就快可以飞了!XD

施施小曲 :哈哈哈...是因为麻木了?

十六夜真人:放心啦~我不会做出这些事的!除非我傻了!XD

nice9 :哈哈哈..sorry哦!幸好我加了一些搞笑成分在里面,不然你真的以为是真的!

小祯 :哈哈哈...你和小颖都麻木了!

ET女子 :我怕我写出来的书,没有一个出版商敢卖! =P

Jeannie:哈哈哈...那个考官被你吓死了吧?

Vincent Cho :你真的要加油哦!全世界在看着你! =D

Pik Ling said...

哇~终于快考完了,恭喜你~~
不用怀疑,那个考生一定是你!
明年的报章上大概也会出现类似新闻.
但不要怀疑,凶手也绝对不会是我!XD

zzhen said...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