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第四次中 TAG !

这是我二次从人称 [槟城部落格人气指数飚到邦邦声的Akira先生] 的家中得到TAG !!!
我的得奖感言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 ''又喜又悲'' !
喜的是我有被 TAG 的价值!
悲的是我要很有耐心的回答所有问题!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刚才在嘛嘛挡喝了一杯 Tea Tarik !
现在的我很精神, 眼睛大大粒, 还发着亮呢! @__@*
所以今夜我会慢慢的回答所有问题的!

好啦! 废话少说! 开始我的 TAG 旅程咯~...

1. What date is it?
A : 现在是11月2日! 因为刚过了凌晨12点!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A : 八点多咯! 都是这个时间自动起床的!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A : 昨天我没去那里咧! 一整天闭关在我的狗窝 ! 可怜没有?!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A : 做书虫咯! 不然咧 ?!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A : over mature ! 有时候觉得自己想的东西很像 uncle ! @__@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A : 爸 , 咪 ~ 或者会称呼我妈为好朋友 ! 很奇怪hor?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A : 我家还有两个妹妹 !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A : Jusco and T 1...有谁是住芙蓉都知道最出名的购物广场是这两间了!

9. Do you like school?
A : 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我的确很爱去学校! =)

10. Do you like books?
A : 我爱看书, 但是不是参考书 !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A : 当然啦! 我还常常幻想自己结婚的那一天呢!

12. With whom?
A : 愿意和我走完下半辈子的女人!

13. Are you spoiled?
A : 没意见...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A : '' 恭喜你! 你终于成功了! '', '' 咦? 你变帅了哦! ''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A : 没错! 所以我常叫我爸妈要珍惜他们的儿子! 哈哈...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A : 没意见...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A : 谁来的?!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A : 厕所的某个角落! 哈哈...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A : 几天前吧! 打着比篮球火还要火的时候...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A : 不知道!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A : Whatever i like ! kakaka...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A : Lamborghini ! XD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A : 什么来的?! 都不知道你在ngap么!

24. Do you wear makeup?
A : 没有哦! 我还没有到男生很爱美的程度!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A : 紫天椒! 擦下去你的嘴唇, 保你的嘴唇性感到不像样! XD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A : 这个嘛...手臂上有小小个tattoo也蛮不错的!

27. Belly pierce?
A : 什么来的?! 都不知道你在ngap么!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A : 两三个咯!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A : 没有哦! 因为我要应付考试了!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A : 五月天的新歌 <突然好想你>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很好听!!!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A : 还好咯! 有人讲我的坏话, 我就会打哈欠 ! 算不算是魔术呢?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A : i'm going to meet 周公!XD



作答完毕。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说到我好像很大牌这样哦... 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咯... 哈哈...

你在做书虫啊? 哈哈, 不像你哦... 嗯, 你跟我一样, 都是爱看书的,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对了, 把这个TAG发出去啦...

Chris Chia said...

TAG是什么?是否只答对方给的问题?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的确不像我!因为我不像把自己变成书呆子! XD
sorry咯!我不要变成tag的千古罪人!哈哈..

Chris Chia : 没错~~

迷迭香 said...

答完哦...好乖 ^_^

Anonymous said...

Awesome! Thx for info.
[url=http://insects-world.org.ru/]visit my site[/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