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以为警察要抓我

昨天下午 , 我驾车去载学校载我妹妹的时候...

我从望后镜看到有一辆亮着蓝色紧急灯*的警察车跟着我~

当时我心里的 OS :

'' 屎咯屎咯 ! 这次我闯了什么祸啊 ? 我驾车的车速又没有超过 60 , 我有绑安全带 , 我的车又不是被改装过的 ''咙车'', 只是一辆普通的小鹿...我到底犯了什么交通规则啊?!
还是我的样子不像会考到 P 驾照的司机...还是...还是....我驾车没有带安全帽?! @__@''

在我心里挣扎的同时, 那辆警察车已经加速像是蓝色的火箭炮飞到离我的车不远之处...



原来警察叔叔是要去抓那位起机车没戴安全帽的仁兄! =__=''
我还以为警察叔叔要抓我呢~ Orz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老弟你做贼心虚啊?

Jiaxin said...

呵呵,幸好...虚惊一场...
对了,Akira 说得对。。。
你做贼心虚?(只是开玩笑,不要生气哦!)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 不是做贼心虚啦!现在的警察动不动就抓人的!>.<

Jiaxin : 对咯...吓倒一下! @__@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為免想太多了吧?
哈哈

绮绮 ♥ said...

哈哈!~
你担心很多哦~:)

Janelle said...

做贼心虚哦。。。哈哈。。

很正常啦,我时常遇到警察时,也会有这样的心理。。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是個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哦!
不錯不錯
鼓勵鼓勵~~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做贼心虚啊??
哈哈哈哈!

不过遇到这种还是会怕怕的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i oso tot "police" caught me b4
"police" is discipline tcher!!!
hehe...XD

蕴如 said...

你都没做错干嘛会怕啊?

Pik Ling said...

想得太多咯~
以前坐人家的车遇过这样的情况,心想是不是来抓我们的,结果,真的是!因为驾车那个没有看到后面有警车,冲了红灯~XD
好的不灵丑的灵...choi choi...

Alice Chong said...

哈哈~你做贼心虚噢~

~珊姑娘~ said...

你都没做错,不用怕啦!!哈哈!!!

Chris Chia said...

Ooi~你常做亏心事啊!!!
哈!!!没事没事别怕~哦~

Yangy said...

平日不做亏心事,出街不怕蓝色灯。XD

*~店长~* said...

人家都没有做亏心事啦!
呜呜呜呜~ T-T

Kway said...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 =P

xiao E said...

对自己有信心点~~:)

哈哈~

还好你没有停车自首~~

秋天 said...

我link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