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 (上)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之 Lower 6


报读中六的第一天 /我的课室就坐落在一间很陈旧的科学室 / 我的课室华人占据多/ 马来人才小猫两三只 /仔细一看整搬的女生有30多位 /男生才有10位/ 而且还是自动地被安排坐在最前面第一排/ 所谓不打不相识 / 过了几堂课 / 我们这10位男生就正式成立了 ''10 兄弟帮派'' / 从此以后我们这个帮派就扬名这间学校...

在这间学校 / 我参加的制服团体是 st.john ambulance / 其他的兄弟向我埋怨 /他们说早知道他们和我参加同一个制服团体/为什么? / 原因就是 st.john ambulance 有很多美眉 / 拜托 /我之所以参加 st.john ambulance 是因为不用买制服啦...

过后我也参加了 Persatuan P. A 和 篮球学会 / 陆续被选为财政和副秘书 /2008年八月的退休当日/老师一边感动得发出倒吸鼻涕声一边称赞我是历届最好的 AJK 之一 /高兴到 / 哇咔咔...


我们 ''10兄弟帮派'' 曾经搞过一个复仇计划 / 就是把姓马的鞋子丢进垃圾桶里 / 写明是复仇计划 /当然是他们得罪我们先的咯 / 虽然这个恶作剧有点幼稚 / 不过恶作剧过程当中还挺刺激的 / adik-adik , minta maaf ya ! / 哇咔咔...

考完年终考的那一个星期 / 我们''10兄弟帮派'' 把整间课室变成了娱乐场所 / 有的人在炸歌 /有的人叫外卖 Pizza / 有的人在谈情说爱 / 有的人在玩 21 点 / 在 halal 的地方玩这些东西 / 真是有够halal 的...XD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是有够HALAL的呢...
怎么没见到女生的啊?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我改了照片,你应该可以看到女生吧?XD

○o琳媺莙o○ said...

好特别哦~~~
和我班的差不多一样捣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