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不是管家仔

这个星期, 爸妈每天下 KL , 忙那个什么国际艺术博览会 ,他们每天都早出晚归!

所以这个星期, 我的责任可重大了 !

我除了要准备考试之外 = 就是那个该死的 STPM !
我还要当...
司机 = 接送我的两个 ''可爱'' 的妹妹去补习 !
佣人= 折报纸啊 , 洗碗碟啊 , 带狗狗出去便便....等等!
阿四 = 午餐和晚餐, 我都要出去打包 !
Dok 工 = 因为我的家在装修 , 每天一早那个承包商就把几个印尼仔丢来我家, 所以我要全程dok着他们, 不要给他们乱来!

今天也不例外, 我还得继续我的工作 ! =.=''
我快要患上精神分裂症了!@_@''

******

昨天我听到的一个冷笑话:

现在的人很喜欢飚车!
飚车时如果超车是很危险的!
超车如果成功的话 , 就早一分钟 , 回到家!
超车如果失败的话 , 就七天后才到家 !

哈哈哈哈哈...XD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偶尔做做忙忙也是不错的...

秋天 said...

哈哈。。。
你的笑话很好笑。。。

可怜哦~~
哈哈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哎呀,我现在不是应该忙的时候!我要专心准备考试啊!

MEi WaN:还好..我习惯了!

Dandioy said...

笑话~~~~很冷~~~~=.=

楚婉 said...

可怜哦,忙考试之余,还要忙其他的,都没法好好专心准备。
无论如何,祝你考试顺利啦,加油~!^^

梦缘 said...

冷~~~~
可是我喜欢。。
哈哈。。。
那么一定超累的。。

Kway said...

哇!分身乏術

下星期還有三張Paper啊!一起加油啊^_^

p/s: 那個笑話我們常在朋友飆車時講的XD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很忙哟!爸妈的工作都做了~

*~店长~* said...

祈颖 :小心着凉哦!=P

~Sw@N~:呵呵...还好啦!要安排时间咯!谢谢你!

孤单的向日葵:我这种劳工命不会觉得累咧~呵呵...

Kway:我还有四张啊~一起加油!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天!

Vincent Cho :哈哈...证明我有做家事d!=D

十六 Keaton said...

做管家仔不錯啊
嬤嬤最疼管家仔了
叫于素秋來幫你補習啦
哈哈

是我的話
我一定什麼事都不管的
=="

迷迭香 said...

七天后回家....>.<"

~珊姑娘~ said...

那冷笑话好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Unknown said...

== 那个笑话很冷咯

好可怜的店长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好冷~~~
嗯,你的爸妈去的那个国际美术展览我很想去但不能,我不识路:( 好像到这个星期吧?

Chris Chia said...

哈~还真够冷的!好好努力吧!

Alice Chong said...

哈哈~你还会忙中作乐,不会患上精神分裂症啦。。。

Anonymous said...

我刚考完试了 :)你还未考完哦?
我要把这个笑话记起来,到处去传播-因为真的超好笑!而且还是可以笑到咔咔声的!哈哈哈~

对啦,我搬家了咯,
请点击我吧 !!!

*~店长~* said...

十六夜真人 :酱都给你想到...无言~

迷迭香: 哈哈哈...所以你驾车要小心咯!

~珊姑娘~: 我听到你的笑声了!哈哈哈...

杨宝贝 :不可怜这么做店长呢?=P

爱的主(璇)律:你也知道这个博览会哦!对啊!这个星期就结束了!

Chris Chia:快点去穿冷衣!

Alice Chong:哈哈...证明还有得救!

施施小曲 :有没有笑到在地上翻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头七吗?

冷哦~

阿Don said...

你有看过家好月园吗?哈哈哈

管家仔!

♥Shasha Chin♥ said...

多重身份哦...重要人物!

好好的发挥你的才干吧!>.^

xiao E said...

你的笑话~~

不知道要怕~~

还是要狂笑~~:)

Janelle said...

这笑话你从哪里听来的?我也要学了。。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有去那个展览,我还看到你爸叻... ^^

Unknown said...

店长,你的店每天营业的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有点冷咯 ~~

Pik Ling said...

兼顾得了吗?考试的同时还要做那么多事情...
你应该早就温习好了,不像我这中临时抱佛脚的.:P

*~店长~* said...

rou. :是啊!哈哈哈...

阿Don :当然有啊!不过我和那个管家仔相差可大了! >.<

半生熟 :我才干?一心四用吧?

西瓜: 狂笑了才怕...hoho~

janelle_l:等下你吓到小肥咧~~

Anonymous: 吓!你是谁哦?! @__@

杨宝贝 :嗯...算是吧!我会每天上来顾店的!

小猪 . 维维恩 :快点去穿冷衣! =P

PikuLingu:哈哈哈...我也是抱佛脚抱了很多年呢~~ XD

Anonymous said...

Hello...just passing by~

Carrie_Nice9 said...

你的笑话有点冷~

考试加油!!

Jiaxin said...

你好可怜哦~
很好笑的笑话~

蕴如 said...

你真的够忙的...

bearlim said...

7天后回家是什么意思?
头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