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STPM 的第三天

今天考的科目: Mikroekonomi
时间 : 2.00 pm-5.00pm (三粒钟)
考后感 : MCC ~ =.=

之前我说过 Ekonomi 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科 !
当我看那些题目的时候 我的心脏好像在一两秒之内停止跳动 !
因为那些题目也是蛮爆冷的...

过后我还是顽强的咬紧牙关凭自己平时学过的东西统统写在考卷上!
在考试的三小时以内, 写了一大堆有得没得的东西...bla bla bla~~

哎~算了! 考试都过了! 在这么想也改变不了事实!
还是专心在下个星期的四张 Papers 吧 !
^^

*****


小熊!!! ...今天早上我终于收到了你的日历了!
日历和信封都很漂亮, 谢谢你哦~ =P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下星期还有时间, 就拿时间好好读书哦...

~珊姑娘~ said...

还是加油喔!!!!

秋天 said...

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

:': sweeney珊 :': said...

加油啊!!我要完了!
哈哈

Jiaxin said...

继续加油!
努力战斗!
我支持你!
哈哈!

Janelle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好运哦!

Anonymous said...

老兄~ 繼續加油哦!
有了小熊的陪伴 ~~

Kway said...

我倒覺得這張每次比Paper2容易score多點
Soalan Objectif覺得不會很難,
倒是后面的Bhg. B-D本來想做多幾題但時間不應許=.=
算了,但很怕Kuantitatif那邊score不到滿分

專心攻下一張了,明天我數學好怕啊=3=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油價跌了
可以幫你多加一些油了

努力往前衝吧!!

迷迭香 said...

你的也到了哦...^_^

Vincent Cho said...

嘿嘿!大家都陆陆续续收到了^^

Dandioy said...

加油~~~愿主保佑你~~呵呵

Chung Mun Yew said...

Left 1 week only...
gambateh!!!

bearlim said...

有收到就好~~
希望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