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 (下)

: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之 Upper 6


情人节那一天 / 我参加的学会有举办一向卖情人节礼物的活动 /马来学校不是有禁止学生们bercinta 的咩? /哎呀, 管他的 / 主席提议说要卖花和巧克力 /可是我要搞创意 /我提议说不如我们来卖五颜六色的风车/ 主席却不赞成还在那边 ngam ngam zham zham /好咯 /这个idea由我和几个 AJK 负责 / 到最后 / 情人节当天 / 那些风车被卖到断货/而且还帮学会赚了不少钱呢...


第一次演舞台剧 / 我有点兴奋和紧张 / 因为私体下本人还蛮爱演的/ 我分别演两个角色 / 一个是男主角的孩子 /一个是卖白粉的啦啦仔 / 我知道角色的性格差别有点大 / 所以我参考了很多香港的黑社会电影 /精神有点错乱/而且我还自制了几只假香烟 / 以假乱真 / 真到差一点被训导主任记过 /当天我们的舞台剧很顺利的演出 / 我也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 我和一班兄弟在舞台上跳起 ''摇头舞'' ...

生日的前一天/我第一次在学校捐血 / 原来捐血是不痛的 / 反而看到自己的那包血可以救回一条人命 / 自己会有一种荣誉感 / 我正在捐血的时候 / 我还要安慰 ''睡'' 在我隔壁的那个男同学/ 因为他一见到针孔 / 就会露出 ''娘'' 的本性 / 啊~~Sakitnya~~...


第一次被训导主任剪头发/ 那时候是我的低潮期...

第一次月考拿满分/ 那时候我走路都有风... 



再过几个星期
我就要毕业了 
离开这间学校 
离开教过我的老师
离开有可能不会再见面的同学
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有人说念中六是在浪费时间 
我认为中六是让我人生体会到最多的一段道路。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因为现在的你们都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啊...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哦...

Jiaxin said...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哦!
我也要与朋友分开了。。。

xiao E said...

很想念我的高中三~~

你们一定要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
要好好珍惜了

我很怀念在小学的日子~
过了才懂得珍惜
我很怀念玩UNO CARD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多人毕业啊?
啊。。。我怎么一点都没想过怀念啊?
阿~~~

小杰 said...

让我想起了中学的时候。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哈...我会的!

Jiaxin: 你也要珍惜和朋友度过的时光哦!

西瓜 : 谢谢!你也要加油~

❤oms❤Ψ :你还有5年的中学生活等着你去享受咧~ XD

小猪 . 维维恩:纯粹是巧合叭!呵呵...

小杰 : 你的中学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吧?=P

Unknown said...

店長,
第一次來, 托Akira的福, 想認識你多一點.
請來我家領獎, 請不要生氣.

-天空之城- said...

第一次来这间店逛逛。
穿校服,很久没穿了,
怀念中学的时光。
要珍惜现在哦!

Kay said...

中六生涯的确是不错下的!!!

一天到晚在班上废!!!

我现在又要好像你们这样筹备那个eng drama了!!!

期待~~

可惜那些假烟被banne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