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STPM 的第一天

今天考的科目: Pengajian Am 2
时间 : 8.00am - 11.00am ( 3 粒钟 )
考后感 : 惊险的一天 ! 不过很顺利的考完整张 Paper ! ^^''

在考试之间发生一个小插曲...就是我竟然忘记带我的 Slip Peperiksaan STPM !
起初我发现我没有带那张 Slip 的时候 , 我还一脸镇定 , 朋友都以为我在开他们玩笑!
'' 我不相信你没有带那张 Slip 咯! 看你这么镇定...如果是我的话早就跳起来咯! '' 其中一个替我捏一把冷汗的朋友说。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啦...去办公司跟那个负责老师那一张 Surat Pengakuan Calon 就可以料咯!''
我还一脸的镇定的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一点紧张的 feel 都没有!)

*****
好了...圆规正传! 今天考的 P. A 2 , 整体上还算 OK !
只是刚开始我一看到题目的时候 , 有吓到一下 , 过后就沉思了几分钟才开始作答 ! @__@''

Bahagian A 和 Bahagian B 的 Karangan...直接被它炸倒!
因为我读的那些他妈的Spot 题目,一个屁都没有出 ! 爆冷~
不过还好那个题目不会说很难 , 至少我有 idea 把我的 karangan 写到 Max 300个字 ! XD

Bahagian C 的理解问答
自己 '' Zap 生'' 啦 ! @_@''

Bahagian D 的 Graf
这一项简直快把我在当场吓屎 !
因为这一项是我最有信心, 也是我最容易粗心的!
我选了以下这题来做 :
Sediakan graf yang sesuai untuk menunjukkan pengeluaran dan jumlah perolehan eksport barangan utama terpilih bagi tahun 2002 hingga tahun 2005 .
当时我犹豫了很久, 到底要画 Graf garis , Graf bar komponen , 还是 Graf Gabungan ?!
过后我选择画 Graf Gabungan, 因为唯有这种 Graf 才符合题目的要求 !
虽然已经开始动笔了,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我会 ''历史重演'' , 就是画错 Graf !!!
'' Kesalahan melukis graf akan menerima Hukuman Berat 1/15m '' 我的 PA2 老师名言。
到最后我和朋友证实, 原来我画对 Graf 了 !!! Yeah~~~ XD

*还有题目给的那最后两个 Nilai 是错的! 他妈的鸡蛋汤水 !
我的老师说过如果考题有错误的话, 那个考官会给 Bonus mark 的哦! 希望如此咯!

Bahagian E
它出的题目不是一篇 Jadual ,一篇 Carta Aliran !
而是两篇都是 Carta Aliran ! 爆冷~~
由于之前我花太久的时间在画那个 Graf ...
剩下的15分钟, 我用爆走试的方法把这一项的答案给写完! XD


希望这一张 Paper 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 ! ^__^

这个星期我才考一天 , 也就是今天!
其他的 Paper 全部被安排在下个星期二和三 !
所以还有几天的时间 , 我除了那来啃书之外...
我还会上来部落格逛逛的! 哇咔咔...

23 comments:

Jiaxin said...

呵呵。。。
怎么那么粗心忘记带Slip Peperiksaan STPM 呢。。。
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看来你的日子要多多加油了哦!!!

xiao E said...

加油加油~~

帮你祈祷~~

一定考到好成绩~~

迷迭香 said...

竟然可以休息一个星期!
不错哦 ! ^_^

Anonymous said...

想当年,我考完SPM一科也是像你这样blog出来……可见你还蛮有信心的。你这张paper一定可以score的。加油。

*~店长~* said...

Jiaxin :哈哈..太紧张了吧!谢谢你~

Akira 思胜: 对啊!最近油价跌嘛!冷~

西瓜 :谢谢你~西瓜拜西瓜神?呵呵...

迷迭香 : 不敢休息! @__@

*~店长~* said...

742: 嗯...考完了就要找地方发泄出来!谢谢你哦!

Chris Chia said...

辛苦咯~努力努力!

Anonymous said...

好笑~~
竟然忘记带slip???!!!
原来考stpm可以酱爽的,竟然有得休息那么久~~

十六 Keaton said...

哇..stpm 原來題目出錯有bonus分的
統考沒有的,
理由是因為你不會判斷題目
=="

政府考試的好處就是時間夠長
讓考生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和溫習

接下來的考試要繼續加油哦!!

Janelle said...

slip peperiksaan 一定要放跟文具或钱包一起啦!

~珊姑娘~ said...

你还是考完再来部落世界吧!!等你!!!!!

*~店长~* said...

Chris Chia :我一定会努力的!

小猪 . 维维恩:不过考试期间就被拖很久了!

十六夜真人: 现在还不肯定是考官的错还是我们的错,不过大多数是考官的出错!但是最新消息指出考官应该不会给Bonus mark ,只是出错的地方不会影响那一项考题的分数!

janelle_l : 我会记得带的! =P

~珊姑娘~:哈哈..得空来这里轻松一下也不用紧的吧!^^

浚妈妈 said...

加油啦!!!

Pik Ling said...

忘了带Slip也还可以很镇定,我也会以为你在开玩笑呢!
有时要判断到底是哪种graf或carta真的很难..@_@
老师还没教到Bahagian E,这一part会很难吗?
希望你考试顺利咯!

阿Don said...

graf的数目不是有问题吗?
你怎样写?

作文我们这儿spot的全部出
呵呵

*~店长~* said...

浚妈妈: 谢谢浚妈妈! =D

PikuLingu: 如何判断那一种graf是要看keywords 的!会看keywords就没问题啦~
至于 bahagian E 就是照着题目给的jadual或carta aliran 写一篇 laporan! XD

阿Don:
我照写那个数目咧!你呢?
哇...你们spot的题目出完?
你们很爽了咯...@_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加油!
为你打气!

Unknown said...

希望你能有好的成績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ia you!!! Jia you!!!

Dandioy said...

加油!!!替你感到开心呢!!

Chong Wee said...

the question got porblem. the year 2005 has to put ANGGARAN.
damn.. i cut the 0 for the gas asli

*~店长~* said...

❤oms❤Ψ :谢谢!不要帮我打到漏气哦!X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但愿如此!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you!

祈颖:哈哈哈...谢谢你~

Chong Wee: my fren told me there is a Nilai tan metrik,which hav to change to ribu tan metri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