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全世界 Stand By !



Everybody~

明天我就考完 STPM 了! yahoooooo~

辛苦了几个月,现在终于可以解放出来了! hoho~

还我自由! 还我自由! 还我自由! (<--假假在示威)

学弟学妹们要加油咯! 不要好像学长那样就快被STPM折磨到变成人干了!
呜呜呜~~ Orz

现在我身旁已经有几支香槟在 stand by 着...

明天随时会对着校长的车镜开炮 !!! Fireee! ...XD


明天考的最后一科是Makroekonomi... (=3=)''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考试要结束了咯...
假期有什么打算吗?

Invisible said...

最后一科了,加油咯!

楚婉 said...

加油哦,考完就放假了。哈哈..
考试顺利~ ^^

绮绮 ♥ said...

加油加油~
最后一科了~
要多多加油:)

~珊姑娘~ said...

那心情很兴奋!!!
加油喔!!!!!

Kway said...

明天也是我最后一天了
我們倆一起加油啊,現在我準備去溫書
順便抱下佛腳了=3=

考試完后大玩特玩!

Anonymous said...

耶耶!万岁!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顺便寄花篮到你家祝贺祝贺?
嘿嘿。

ET女子 said...

一定要做疯狂的事~比如在学校大声高歌一曲~

:': sweeney珊 :': said...

快点喊hurray !!!
终于挨过了!!

好好享受假期!

十六 Keaton said...

千萬不要拿考卷插死考官啊!!

迷迭香 said...

完了没? :P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先玩,过后应该是去打工!XD

Invisible: OK!

~Sw@N~ :谢谢你!

:: 绮绮 :: 谢谢!

~珊姑娘~:考完试了当然是兴奋的咯!兴奋之中带点伤心因为要离开学校了!

Kway :玩到不回家!XD

小猪 . 维维恩 :哟哟~

小祯 :好啊!我很乐意的接受你的花篮!

ET女子 :我们会唱热情的沙漠!XD

:': sweeney珊 :': hurray!

十六夜真人 :幸好我很理智没有杀死考官!

迷迭香 :考完了!yeah~